精工研磨,九龙仓·君玺98的“顶豪”价值观

2015年10月15日 10:00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0月15日讯 在武林盛宴背景下的最后晚餐,九龙仓·君玺98——作为武林2013年以来唯一新晋入市的全新豪宅产品,历经6年研磨,以现房之姿呈现君玺98的“人物传奇”,更带来了九龙仓给出的顶豪选项——你本可以,拥有不一样的武林。

入杭6年,九龙仓潜心致研,大器晚成,国际化的视野、世界级的品牌、亚洲一流的豪宅开发实力,九龙仓·君玺98,以不一样的姿态,改变这个城市对于豪宅的固有认识。

法式与静谧,武林豪宅不一样的礼序与规制

君玺98为文晖地王B地块,位于整个小区深处,曲径通幽的静谧之处,上塘河与打铁关河双河环绕,不沿马路,远离车流,是整个武林板块唯一不临主干道的项目。

经过6年谋划与多轮研磨,整个项目建筑延续整个地块的新古典主义欧洲宫廷风格,将皇室尊贵与高端商务相结合,“无论是东南亚,还是新亚洲风格,九龙仓始终认为法式,才是与豪宅最搭配的风格,而这样的审美情趣是符合杭州本土,也是主流豪宅价值观的。”

在景观上,君玺98中心景观定位为卢森堡庄园园林艺术的重构再现,将皇室审美情趣与生活场景的华贵、高雅落地于小区之中。同时,堆坡造型创造宽阔的大草坪空间,并通过曲线的道路布局,营造舒适,自然的居住氛围,打造兼容并蓄的皇族园林。

位于九龙仓·君玺98的样板房内,整个武林尽收眼里,甚至目光所及,远眺至保俶塔、西湖美景。移步阳台,运河支流“上塘河”和“打铁关河”环绕,双河景观,高度视野,“一览众山小”。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园林、建筑共同塑造的法式尊贵礼序里,君玺·98配备了独立酒店式入户大堂,三重入户体系——三道高达3.2米,宽阔旷达的双开全铜镀铬防护门,依次感应开启,层层递进,顶级的配置和选材,细致入微的考究与研习,将业主的安全、尊贵、大气、私密,以及九龙仓的顶豪价值观一一呈现。

同时,君玺配置了2200方独立沿河会所,传承贵族文化礼仪,延续君玺建筑的新古典主义欧洲宫廷建筑风格,将皇室的尊贵与高端商务完美结合——恒温泳池、私人教练健身房、商务会客厅、恒温红酒吧,多功能VIP包房,营造出当代财富人士的梦想国度。

尊崇与豪门:君玺98,巴宝莉与范思哲做主

君玺·98项目仅规划98户,一梯一户,这同样是君玺98案名的由来——98席,席席皆人物,更稀缺,也更私密。在户型规划上,君玺98参考世界级地标豪宅的尺度,规划280到380平的户型空间,最高达20米的开间,即充分预留了阳光照射的空间,又极大的保证了居家的舒适感。

在九龙仓杭州打造的最高端的产品上,君玺98强调“极致尊崇,匹配豪门生活”,标配四房朝南,超宽全套房设计——从两套开放的340和380方的样板房来看,均做到了罕见的四房朝南,而这不仅在武林,在整个杭城的同类型、同尺度户型中无人堪出其右。

以D1户型为例,户型为380平方4室2厅1书房5卫户型西边套,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主人的居住舒适性,整体南向17米6面宽作为4间独立卧室私享,其中主卧更是高达6米6开间,奢侈尺度可与别墅媲美,武林版块几无项目能及,;而全套房设计中的其中两个次卧,同样享有7米2宽境阳台。

在尺度上,君玺98户型,不仅拥有65平米超奢侈空间(6米6*9米9),更是在层高做足了3米3,西向河景面宽达到6米6。通往阳台的全景落地移门更是给整个客厅带来了通透和亮丽。

作为全面精装修交付的武林豪宅,君玺98尺度阔绰的同时,立意标新,来自奢侈品牌范思哲与巴宝莉的风格呈现,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结合了当代奢侈品品牌的时尚手法,整体华丽、典雅又不失时尚感。

石材博物馆:不计成本打造的武林第一档顶豪!

在尺度阔绰,风格标新的同时,君玺98的用材讲究更让人印象深刻:墙面、地面的全石材、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的双配置,以及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顶尖系列的厨卫洁具配置,“我们精装标准每平米超过5位数,也是武林板块内唯一和武林壹号同一档次的精装配置。”

石材选用上,君玺98几乎带我们参观了一次石材博物馆:玄关的皇家宫廷元素石材拼花采用“意大利进口布朗灰”打造而成;进入客厅公共区域选用了大面积的新西班牙米黄大理石,同时采用白玉兰、凡尔赛金、绿玉石、奥特曼,硬包,铜条、黑檀木的装饰面,基调定位沉稳大气,新古典主义风格创造了一种与现代主义设计所相互结合并合理共存的一种体验化的生活空间。

此外,地面拼花采用了材质细腻,光度好的帝皇金大理石;墙面则大面积采用了奶油底色、硬度与光度更高的奥特曼米黄大理石;卫生间墙面则采用了乳白色、灰色纹路的雅士白大理石......

更值得一提的是,玄关入口,矗立四根擎天红龙玉柱,奢华感迎面而来——白虎架金梁,青龙缠玉柱。仅这四根红龙玉柱,就价值40万元。

“要说君玺98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的名贵石材种类之多,工艺繁复之程度。名贵石材的组合最能体现出尊贵感,也最能够代表典型的香港顶豪。”同时,欧洲巴洛克时期的宫廷拼花木地板工艺也首次在杭州市场出现,墙面与顶面造型的法式线条同样突出,欧洲古典建筑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君玺同样随处可见。

精装选材:博德宝(Plggenpohl)与杭州的首次邂逅

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嘉格纳、唯宝......每一次顶豪的面世都会为杭州普及一个全新的品牌,而这一次则是博德宝(Plggenpohl),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杭州顶豪市场首次引入该品牌。

作为一家陈列室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是世界最具历史(拥有120年历史)和受到高度评价的专业厨具制造商,创新的设计概念、高质量和多功能性,一直让博德宝在“德国奢侈品”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过去120年内,博德宝整体橱柜已在皇家、总统、政治家和社会名流的家中落户,代表着创新时尚和匠心独运的工艺制品。从纽约到伦敦,从巴黎到香港,众多闻名遐迩的住宅项目都采用博德宝的整体橱柜。

此次,博德宝不断开发的厨房空间规划设计,储藏空间设计,安全材质引用等理念也首次出现在君玺98所代表的杭州顶豪市场上。

此外,君玺98广泛启用了厨电界“劳斯莱斯”Gaggenau嘉格纳的嵌入式燃气灶、洗碗机、冰箱、蒸箱、咖啡机,博世的壁挂式油烟机、电磁炉、爱适易垃圾粉碎机、净水系统......

卫浴配置中,则是“皇家制造商”德国唯宝(villeroy&boch)按摩浴缸、德国汉斯格雅(Hansgrohe)顶蓬花洒(该配置同样出现在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里发塔上)、劳芬(LAUFEN)智能坐便器、霍尼韦尔新风系统、日本大金空调,同时配备了智能家居APP控制系统,可对窗帘、空调、地暖进行设定和操作。

金秋时节,月满西楼,丹桂飘香,武林再启华宴——九龙仓·君玺98携“人物”而来,以范思哲(Versace)和巴宝莉(Burberry)两家奢侈品风尚格调里的样板房高调宣称,武林,可以有第二种选择,顶豪,完全可以不一样。

君玺98,百年港企九龙仓杭州6年沉淀的巅峰巨著,仅规划98席,一梯一户,280-380户型,四房朝南,全套房设计,即将发售。

2015年10月15日 10:0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