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起,住宅价抢同协路学区铺

买龙湖·名景荟,做学生群体的大生意

2015年10月28日 17:2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0月28日讯 在现实生活中斥巨资购买学区房的事情比比皆是。这一方面反映了大城市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难题,另一方面,又体现了学区房的保值增值能力。不论楼市如何沉浮,价格怎样波动,学区房的价值一直难以撼动。学区房如此,学区铺更是如此。目前,龙湖·名景荟,作为同协路第一首发学区准现铺,以1.5万/㎡起的震撼价,迎来市场热切关注。

学生客源,消费人群集中稳定

“学区铺”是指位于学校周边的商铺。学区铺处于学校聚集的地区环境,以沿街商铺为主,经营范围涉及学生教育、学生用品、零食餐饮及休闲娱乐等,种类丰富、人气鼎盛,依托学校附近稳定的消费人流量和庞大体量的住宅消费人群,短时间内就可养成“熟铺”。相对于其他临街商铺而言,以其独特的地段优势和消费人群而显得尤为抢手。另一方面,学校周围的商铺与其他位置的商铺相比,月平均营业额总会高出许多,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种非常有保障的投资方向。学区铺与学校为邻,依托着学区形成兴旺的商圈,坐拥稳定客源。以学生客流为主营点的运营模式,与普通商业模式相比门槛更低、回报周期更短以及经营手段更为集中。

 

业态集中,财富投资稳赚不赔

学区铺在业态规划上,瞄准与学生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产品,更能贴近市场需求,如特色餐饮、服装、培训市场、休闲吧、书店、眼镜店、零食店、超市、电子消费类产品、百货店、体育用品店、网吧、音乐社、文具店等,业态可以涵盖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对于初次做老板的人群来说,投资学区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能让自己梦想成真,而且消费人群稳定,可以说是稳赚不赔。学生,就代表了生生不息的人流量。按照每个学生每月1000元的培训、学习、零用总费用来计算,丁信小学预计2000名学生将带来200万每月的消费总额!

 

龙湖·名景荟,收益稳定大有可为

龙湖·名景台的底商龙湖·名景荟,紧邻采荷一小集团旗下的丁信小学,具有稳定的学生消费人群。现在,许多中、小学生的消费不仅仅停留在吃饭、购物、通讯、娱乐等方面,更多的消费方式成了中、小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名景荟沿街商铺作为学生放学后必经之地,多元化消费需求集中释放,经营收益丰厚且稳定。除了学区铺,名景荟还坐拥名景台近10000名稳定社区业主消费客流,强大的消费能力和比普通社区更高的消费水平,让龙湖·名景荟一直大有可为!龙湖·名景荟作为同协核心第一铺,准现铺发售,先发效应明显,未来升值潜力无与伦比。

 

链接:1.5万/㎡起,住宅价买商铺!龙湖·名景荟40-200㎡同协路一线临街准现铺,财富首发,现已开售!扼守同协路财富地标,坐享价格洼地财富资本,抢赚同协第一桶金!

抢铺热线:8138 6666

营销中心:杭州市江干区同协路与杭玻街交汇处向东300米


2015年10月28日 17: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