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连捷 一路锋芒

公园大道|2015年1-10月主城区签约套数TOP3

2015年11月03日 14:33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3日讯  这是一条停不下来的热销之路,全城聚焦2015年1-10月主城区签约套数榜单,公园大道再次稳居前三。这个被誉为杭城热销红盘,公园大道自2015年开篇之际,每一个月以傲人的成绩点燃楼市激情,一路锋芒屡创热销风暴。

1-10月主城区签约套数TOP3   领跑主城

在楼市利好政策的连续刺激下,在公园大道1060计划的销售激情催化下,这个十月公园大道11幢、15幢加推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疯抢”高潮。而如此热销的局面不止是出现在十月的公园大道。在1-10月的风云岁月里,公园大道每一个月都在上演热销的进行曲。自2015年半年度、1-6月、1-7月、1-8月、1-9月,截止到现在的1-10月,在主城区签约套数排行榜单上,公园大道稳居榜单前列,不负众望领跑主城,热销态势威力十足。

压轴之座10幢即将加推  全城热盼第1111位准业主

“没有不好卖的房子,只有不够好的品质”!作为城东新城品质人居大盘,公园大道以卓越的品质与资源优势,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与认可。10月加推的11幢、15幢约90方舒适三房户型,一推出就反向热烈。除此之外客户也很看重公园大道自然、配套优势,拥享草庄公园及家门口的生活配套,全国连锁物美超市以及约4万方润茂生活广场已开业运营,约10万方的浙商国际中心也已投入建设,在教育配套上,导入杭州采荷三小教育集团新校,公园大道臻美品质的生活让人充满期待。借此公园大道压轴之座10幢即将加推,11月公园大道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全城热盼的第1111位准业主也将即刻揭晓。

压轴之座10幢即将加推,约90方装修成品的珍稀房源,“卖一套少一套”机会不容错过,抢购就在此时!销售热线:88898889 

左拥草庄公园  右携采荷名校                                                                                                 

本资料数据来源于搜房网2015年1-10月销售套数排行榜,文中所涉及的户型面积为建筑面积。本项目推广名为“公园大道”,核准地名为“金草公寓”。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关于学校的介绍来自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网站。学校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笕桥分校”,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收费标准等存在调整可能,须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东尚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5第000066号。


2015年11月03日 14:3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