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晓宸89方清盘总价约143万

2015年11月12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周吉羊

住浙网11月12日讯(研究员 周吉羊) 德信晓宸目前目前只剩下最后2套房源,建筑面积89方,分别分布在6号楼和8号楼的顶层,总价143万/套。项目2015年年底交付。

德信晓宸鸟瞰图

项目介绍>>

德信晓宸是德信集团深耕桥西板块7年后倾心打造的全新力作。项目位于大桥西板块杭州拱墅区祥富路和东吴路交界处,德信北海公园的西南侧,是德信地产继北海公园之后深耕桥西的升级之作。项目东至十字港河沿河绿化景观带,北至祥富路,西至上祥路,西南为规划市政公园,距离武林广场直线距离约7.5公里,交通便捷,经上塘高架、留石快速路、莫干山路、石祥路、杭行路等城市主干道路与市中心及周边区域紧密相连。德信晓宸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10幢18-23层高层及1幢11层小高层组成。

德信晓宸区位图>>

项目地址:东吴路与祥富路交接处西南方向

售楼地址:祥园路与杨家浜路交接处北侧

售楼热线:0571-85789299

2015年11月12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周吉羊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