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加装,让你的幸福多一点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预计11月16日大美绽放

2015年11月13日 17:3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13日讯  家,是一个安放心灵的地方;

家,是一个融合主人习性的场所;

家,是承载幸福与自由的港湾。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家的美好畅想。风格、功能、空间结构,在某种程度上都是符合主人个人意志的贴心设计。今年,杭州万科发布了其全新的加装品牌“美好家”,自推出以来,万科“美好家”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近期,杭州万科进一步升级和提供更灵活的美好家服务,并在万科大家·世纪之光项目上成熟落地。那么,世纪之光的“美好家”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选装服务呢?

世纪之光美好家推出“五大选装功能”,为您带来更全面的服务

万科“美好家”加装服务,率先推出三大模块化:加载、升级、品质。以最新在世纪之光落地的“美好家”为例,据悉即将推出的选装服务包括主卧收纳升级、浴霸升级、墙纸以及地板材质升级、卫洗丽加装五大选项,例如通过万科加装服务,科学地规划和利用主卧收纳的柜体空间,可以实现更大容量地满足收纳需求;而墙纸的时尚定制,可以让业主选择质量安全、美观的墙纸,更匹配居所的格调;而地板材质的升级,也让业主可以实现更有品质的生活。

正品保证、同步交付、一条龙服务,“美好家”优势多多

那么选择万科“美好家”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它能够帮您实现一条龙的品质升级加装交付模式,您只需要几个简单的选择,就能搭配出一套品质升级的家。在原有万科装修成品的基础上,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选择更适合居住和使用偏好的方案和性能。也就是说,你可以有更多的加装选择,让房子更加智能化或人性化,让新买的房屋更加经济实惠。同时,美好家还具有正品保证、品质承诺、低价承诺等优势,同时,客户选择美好家服务之后,在交房时就能够实现同步交付,省心又省力,大大缩减时间成本。

“美好家”源自尊重、理解客户,定制你的装修style

“每个人对家都有无限的幻想,从玄关到客厅,再到主卧……我希望每一个角落都可以体现我的小心思,美好家正好满足了我的期望”,世纪之光的新晋准业主吴小姐对美好家的选装内容如此评价到,“不仅能买到高大上的国际范儿装修成品房,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加装,一步到位,真是太贴心了。”

  万科美好家正是在洞察到客户的加装需求后,应运而生的一项增值服务,在万科大家?钱塘府、万科?公园大道等项目一经推出,即广受欢迎。为此,据悉,世纪之光也即将在11月中下旬推出此项服务,敬请关注!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钱江南岸地铁名校大盘,约80-125㎡(建筑面积)装修成品,23号楼火爆认筹中,即将提前开盘!

楼盘电话:0571-8519 0008

楼盘地址:庆春隧道东地铁2号线振宁路站旁(萧山区振宁路与民和路交叉口)

本项目推广名为“世纪之光”,核定名为“钱江之光名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意见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合同及附件协议为准。因户型不同,选择配置产品样式、材质会有不同,具体以实际为准。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15年11月12日的情况。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长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学校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开学时间、收费标准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地铁相关信息来源于杭州地铁官网发布的《杭州地铁2号线工程示意图》。预售证:萧售许字(2015)第56号。


2015年11月13日 17:3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