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大家世纪之光:相聚钱江世纪城,共迎G20峰会

2015年11月25日 01:4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25日讯  近日政府宣布,中国将于明年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杭州将因此迎来一个更好的时代。而近期因有奥体中心等大型城市配套而被备受瞩目的钱江世纪城也成为了杭州楼市的焦点,并掀起了新一轮的置业狂潮。作为钱江世纪城核心住区的万科大家·世纪之光,更是备受追捧。那么G20峰会将为杭州带来怎样的变化呢?钱江世纪城又具有哪些置业价值呢?

G20峰会影响力巨大,杭州站上前所未有的高度

近几年来,每个举办过G20峰会的城市,都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其城市地位、形象、基础建设等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因此G20峰会这次落定杭州,对于中国及杭州都是值得荣耀和骄傲的,同时也是杭州对外宣传前所未有的机遇,更是杭州城市地位提升的契机。

回顾最近几届的G20峰会,主办城市的城市形象、文化、价值都是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例如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墨西哥的洛斯卡波斯、韩国的首尔等,在接手G20峰会的后,其城市的国际形象和地位都得到了提升,旅游、房产、金融领域的投资的得到了增长。对于杭州来说,G20峰会所带来的影响力将直接在钱江两岸中体现,特别是奥体博览城所在的钱江世纪城。

钱江CBD腾飞,钱江世纪城鼎成杭州未来新中心

在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城工程进度已加速推进,奥体国际博览中心预计也将在明年完工,大量的商业配套和基础生活设施也在逐步加速建设中。同时,钱江世纪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占据城市黄金交通体系,即一条机场高速、两条跨江大桥、以及多条过江隧道和地铁线路。其中与万科大家·世纪之光紧邻的地铁2号线,是杭州目前唯一一条将直通武林CBD核心、钱江CBD核心的线路,钱江世纪城还可通过钱江三桥、钱江四桥、庆春路隧道、青年路隧道(规划)、望江隧道(规划)可无缝对接钱江新城,这也将整个钱江CBD紧密串联,未来一江两岸出行更便捷。同时,杭州钱江世纪城的对外交通,也是相当发达的。将来通过机场高速,可快速抵达萧山国际机场,可谓海陆空交通资源一应俱全。

除了发达的交通之外,钱江世纪城还聚集着杭州两岸三地的优质资源。以万科大家·世纪之光作为版块核心住区向外扩张,这里聚集着奥体莲花碗体育场、奥体博览中心、宝龙城市广场、印象城(待建)等城市地标配套,同时版块内还将云集亚马逊亚洲支付中心、日立电梯、西泠印社等国际国内大牌企业,以及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规划中)、杭二中分校(规划中)等教育配套,可以预见,一个全新的杭州中心正在崛起,一个国际化的杭州正在靠岸!

 

(图片来源于网络)

钱江南岸罕见的名校地铁装修大盘,世纪之光持续热销

随着亚运会、G20国际峰会的到来,钱江世纪城引发了新一轮的板块热度,楼市对钱江南岸十分看好。近期,钱江南岸在最新一轮的土地拍卖中,连续刷新历史最高价,目前最高土地楼面价已突破21000元/㎡。而作为钱江南岸备受关注的楼盘,万科大家·世纪之光更以其崇文名校、地铁2号线等价值成为置业南岸的热门之选。据悉,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尊居杭州钱江世纪城核心,项目畅享杭州钱江CBD黄金交通资源,紧邻崇文名校、地铁2号线,社区内拥有约13000㎡的万科新街坊商业街区,同时,世纪之光更以万科新一代约80-125㎡(建筑面积)装修成品,鼎成万科三好社区的全新升级典范!

日前,世纪之光23#楼开盘火爆热销,掀起一轮抢房热潮,面对不断高涨的市场热度,世纪之光也将在近期再度加推18#楼珍藏房源,敬请关注!

本项目推广名为“世纪之光”,核定名为“钱江之光名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意见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权益以合同约定为准。学校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开学时间、收费标准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地铁相关信息来源于杭州地铁官网发布的《杭州地铁2号线工程示意图》。本资料发布于2015年10月,有效期截止于2015年11月。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萧售许字(2015)第56号。


2015年11月25日 01:4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