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铁综合体红利爆发,未来城二期再启热销“模式”

2015年11月25日 11:3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25日讯 万科·未来城,约50万方热销大盘,咫尺将于11月27日开业的永旺梦乐城,约500米地铁口,开启城市地铁综合体的繁华生活盛宴,人居价值红利积聚爆发。如今,未来城二期80-130㎡装修成品载誉加推,万科高端定制,仅仅100万起,全城瞩目,热销模式再度火热开启。

城市地铁综合体潜力无限,成为置业的一大热点

地铁以迅疾的交通优势,在人口辐射、配套打造等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成为商业创造、聚集、激活的催化剂,对区域价值的影响也是有目共睹。如今,在纽约、东京、上海等地的地铁黄金效应愈发凸显,其高昂的租金、物业的升值、城市发展方向都成为地铁价值的体现。

地铁的价值毋庸置疑,但一个区域若要实现真正的成熟,乃至成为重量级的大型商圈,地铁之上的城市综合体也是不可或缺,它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文娱、交通枢纽等城市功能在空间上进行组合,与地铁的人流价值形成互补,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城市地铁综合体,引爆商业人群的聚集和消费,形成繁华的商业中心,24小时的精彩不夜城生活也是火爆开启。

如今,地铁城市综合体在世界各地兴起,代表着更醇熟的商业和更精彩的生活方式,受到置业者的热捧。专家分析,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城市,地铁综合体旁的市场价值要明显高于同类的物业。这表现地铁楼综合体旁的新盘价格和二手房价格不仅要比同区域同业态的楼盘高出一筹,而且在转手交易率上也远高于同类的物业,无疑成为置业的一大热点。 

永旺梦乐城11月27日开业在即,50万方地铁大盘进入价值井喷期

地铁和城市综合体,作为一座城市颇具吸金能力的两项重磅“武器”,二者的融合带来的价值都是不可限量的。未来城,作为良渚新城中心约50万方的地铁大盘,与地铁2号线杜甫站约500米,将于2017年全线贯通,未来坐享更绿色、迅捷的出行,地铁效应自然不在话下。

如今,未来城又一重大利好即将兑现,一座亚洲级的城市综合体将横空出世,引爆未来城的全新价值。据悉,11月27日(本周五),世界500强之一的亚洲零售业旗舰——永旺梦乐城将正式开业,以亚洲级综合体的姿态与地铁轨道融合,城市地铁综合体红利重磅来袭,人居价值超乎想象。占地17万平方米的永旺梦乐城,汇集永旺旗下JUSCO(吉之岛)超市,以及苹果、哈根达斯、星巴克、中影影院等众多品牌,同步国际生活。再加上平高浙大创业城等旗舰综合体,良渚文化村13年配套大成,繁华都会生活盛宴澎湃而来。

未来城二期,享有未来城约50万方的地铁大盘的势能,随着永旺开业,城市地铁综合体的价值再度喷发,集合了良渚新城的商业资源、休闲娱乐资源及居住资源,并使各种业态的组合、互补,未来生活的精彩大势已成,人居价值效应集聚井喷。

80-130㎡万科高端定制成品100万起,重磅红利引爆全城

9月“美好家”首发杭城,代表着杭州万科正式进军定制选装领域,创造性地为居住者提供差异化的理想居住空间,体会到更加便捷、效率的全新服务体验,从心定制更加美好的生活。如今,万科高端定制在杭州万科的众多项目落地,如竹径云山、玉泉、钱塘府等,都受到了客户的热捧。

11月,万科高端定制正式首发未来城二期,八大模块精彩纷呈,包括衣柜收纳、窗台板、壁纸、风暖、净水器、餐边柜、卫洗丽和地板随心选择,真正让家装省心省力,打造一个契合自己审美和意趣的家园。同时,作为约35万方低密度花园式住区的墅级公寓,未来城二期打造新亚洲艺术风情园林,集合万科空间与住宅性能大成,呈献80-130方的舒适成品空间,而且全部增设新风系统除霾装置,墅级公寓生活的卓然品质打动人心。

据悉,二期80-130方装修成品再度加推,总价仅仅100万起,永旺梦乐城即将开业繁华兑现,城市地铁综合体的红利空前,已然沸腾全城,席位珍稀稍纵即逝,买房机不可失。

未来城二期家门口亚洲级综合体永旺梦乐城,11月27日开业在即;万科高端定制重磅推出,量身打造理想家园。80-130㎡装修成品载誉加推,坐享城市地铁综合体、产品升级的巨大红利,全城热捧,珍稀席位敬请把握! 

VIP:8876 7777

销售展示中心:古墩路疏港路向北300米

2015年11月25日 11:36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