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迎来“永旺商圈”效应,未来城二期价值再飞跃

2015年12月03日 14:5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3日讯 一个重量级商圈,带来区域繁华和价值拉升,商圈效应势不可挡。在良渚板块,随着亚洲级综合体永旺梦乐城正式开业,永旺商圈效应集聚喷发,板块价值火速蜕变,未来生活无限精彩。万科·未来城,约50万方热销成熟大盘,咫尺永旺商圈,二期80-130㎡装修成品,100万起载誉加推,价值红利瞩目全城,敬请把握。

商圈效应带动区域繁荣,引领板块价值升级

作为域价值提升的最有力推手,城市商圈集合大型商业、休闲娱乐、文化艺术消费资源,价值超乎想象,不仅成为一个城市或区域的繁华坐标,更是繁华生活配套的保障。同时,商圈是价值的占有者,更是价值的创造者。一个商圈的诞生,会引发连锁反应,未来该区域的地价、房价也将水涨船高,而身价倍增。纵观国内一线城市的中央商务区与区域的关系,如上海陆家嘴和北京望京板块等,地价呈现几何级的提升,可见商圈对楼市的拉动不言而喻。

背靠大树好乘凉!在杭州,城西商圈无疑是发展最为迅速的,更具有集群效应的。据悉,2013年,40万方的城西银泰城开业,让城西范围内商业价值蜕变,形成银泰商圈,不仅带动周边住宅的疯狂热卖,当年的申花板块土地出让更是热火朝天,近10宗地块高溢价一抢而空。专家分析,银泰商圈不仅带来的繁华的生活,带来板块价值的升级蝶变,对楼盘的溢价拉动力也是非常大。在如今楼市利好的大势下,商圈旁的物业无疑更具诱惑力。

永旺商圈诞生引发“蝴蝶”效应,良渚进入精彩生活不夜城

商圈,创造的辐射力和聚合力已经得到证实,打造商圈也成为板块的重中之重。2015年11月27日,伴随着亚洲级综合体——永旺梦乐城开业,良渚的商业版图被重新架构,永旺商圈横空出世,使其成为一个辐射全城的商业新中心,拉动板块的价值蜕变,标志着良渚板块价值再次大飞跃!

据悉,永旺梦乐城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亚洲零售业旗舰,占地17万平方米。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汇集永旺旗下JUSCO(吉之岛)超市,以及苹果、哈根达斯、星巴克、中影影院等众多品牌,并配备约2,500个停车位,成为良渚板块最具凝聚力、向心力的商圈,开启一站式的繁华生活盛宴。

同时,永旺梦乐城紧邻地铁2号线杜甫站,将于2017年开通;再加上体量40万方的世界级文化艺术综合体——中青文化广场,城市商业办公综合体——平高浙大创业城已经动工,未来配套更为醇熟,繁华超乎想象,精彩的未来更是无限期待。

咫尺永旺商圈价值喷发,80-130㎡装修成品100万起加推热捧

永旺商圈的到来,让良渚板块的楼盘受益,万科·未来城更是当仁不让!据悉,作为约50万方的醇熟大盘,未来城家门口就是永旺梦乐城,可谓是永旺商圈的头等舱,繁华生活更是快人一步。而且伴随着永旺商圈的诞生,良渚板块价值再度升华,未来城的人居价值更是再度拉升,热销更是不可挡。

同时,未来城约500米就是地铁口,永旺商圈的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也在火热兴建,中青文化广场规划中青大剧院、影视娱乐体验BOX、文化情景式BLOCK街、文化大厦等配置,及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平高浙大创业城与良渚大学科技园、良渚硅谷、良渚高新技术产业园等共同构成环浙大创新科技园区,未来繁华更进一步。

未来城二期,除繁华与生俱来之外,约35万方低密度花园式住区也是难得一见,还打造新亚洲艺术风情园林,集合万科空间与住宅性能大成,呈献80-130方的舒适成品空间,引入万科高端定制“美好家”,涵盖衣柜收纳、窗台板、壁纸、风暖、净水器、餐边柜、卫洗丽和地板八大模块;而且全部增设新风系统除霾装置,享受墅级的公寓生活品质。

如今,未来城二期80-130方装修成品加推,总价仅100万起,坐享永旺商圈的巨大红利,眼下楼市火爆,正是置业的窗口期,重磅红利后会无期。

未来城二期坐享永旺商圈头等舱,“城”载未来精彩生活。约500米地铁口,约50万方热销成熟大盘,繁华生活不夜城;80-130㎡装修成品载誉加推,仅100万起,红利空前,敬请把握!   

VIP:8876 7777

销售展示中心:古墩路疏港路向北300米

2015年12月03日 14:59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