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礼万科三好

2016杭州万科“三好大礼包”即将来袭

2015年12月30日 18:34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30日讯  为了让业主切身地体验万科社区的三好生活。从2016年1月1日起,凡是成功认购杭州万科旗下楼盘的客户,均可获得特别定制的“三好大礼包”一份。礼包精选了万科社区内六大代表商家的优惠券,客户认购房产之后,即可登陆万科V服务微信平台凭购房登记有效证件号领取,并在指定时间内预约使用。据悉,这一特别定制的“三好大礼包”,涵盖了近年来杭州万科在社区配套领域的建设成果,可以说是一次关于万科三好的巡礼。

村民食堂

一个三好大礼包,一次万科社区商业配套的“成果展”

2016年,是万科三好践行的第4年,杭州万科选择在2016年1月1日推出“三好大礼包”,也被认为是杭州万科在好服务之社区配套的一次成果展。全国首家结合室内探险游乐,儿童职业体验、特色培训的一站式大型童玩综合体——彻天彻地童玩中心、紧邻良渚文化遗址的良渚君澜酒店、法式风情的塞拉味、国际化星级标准护理院——随园护理院、万科全新教育配套体系——VK learning center以及村民食堂等商家悉数在列,让业主们不仅可以选择与孩子在童玩中心一同畅玩全亚洲最大的魔鬼滑梯,也可以到君澜酒店来一场久违的度假,亦或是陪同老人到随园护理院做一个全身心的健康体检。这份“三好大礼包”让万科业主们未入住即可享受万科社区丰富的生活配套,切身体验万科三好之好服务。

随园护理院

巡礼万科三好,探索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更多可能

本次杭州万科推出三好大礼包,可以说既是一次三好的成果展,也是一次三好的巡礼。经过多年的深耕发展,万科三好已经逐步在杭州深入人心,也成为了购房者买房时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正如客户所说:选择品牌开发商,不仅是选择了高品质的住宅,更是选择了相伴一生的“好服务”。在社区配套服务的建设上,杭州万科无疑走在了市场的前列,不仅有社区商业品牌“新街坊”,还沿着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发展方向,打造了多个城市级的生活配套,例如良渚文化艺术中心、良渚矿坑公园等等。万科表示,未来还将继续致力于社区商业配套的不断升级于更新,并根据业主的消费习惯与偏好,设计更合理的业态和服务模式,让每一位杭州万科业主享受更便捷、更丰富的社区商业生活的同时,继续探索城市配套商的更多可能。


2015年12月30日 18:3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超级管理员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