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买家现身杭州印,疑似《五十度灰》男主

2015年04月08日 19:35 来源:住浙网

私人银行、基金频现身

住浙网4月8日讯 近日,一些私人银行、基金经理人频频现身杭州印案场。他们不仅看房、洽谈,更对宫寓、云台、摩office等产品做整体价值评估。从他们专业的表现来看,幕后的买家实力非常雄厚,且具有国际背景。经过多方了解,原来他们的委托方是港澳乃至北美的富豪总裁群,而委托的缘由可追溯到“杭州印风靡港岛”事件。

神秘港豪或将签注杭州印

原来在三月底,香港两大权威报媒《大公报》、《信报》连篇报道融创集团及杭州印项目,引发港岛富豪圈层的集体关注。拥有近50多年房地产投资经验的港豪群体,采用国际通行的“私人银行、基金代理投资”方式,与杭州印展开接触。包括国内排行前十的房地产投资基金长富汇银,也成为他们的委托方之一。虽然不便透露委托方的确切身份,但众多私人银行、基金的评估结果非常良好,后续的投资购房潮或将到来。

港豪:低调的当代显贵

提起港豪,我们很容易联想到叱咤风云、纵横商场的创业巨子。在现实生活中,李泽钜、荣智健等总裁接班人,更是让人见识到港豪家族低调、内敛的家风。作为现代房地产兴盛时代的见证者,他们对房产品的需求更高于父辈。他们优雅、从容且追求时尚,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在银幕上迷倒万千女性的克里斯蒂安?格雷(christian grey)。

云台,总裁人物的生活专属

谁是克里斯蒂安?格雷(christian grey)?如果你看过《五十度灰》,自然对这位颜值高、身材好、资产爆表的总裁大人印象深刻。他位于西雅图Escala大厦的顶层公馆,可是真实存在的,售价高达620万美元(约3800万人民币)。居所的设计风格和家具套装选择,都与男主角豪奢的生活方式及总裁的品味完美契合。虽然《五十度灰》是电影,但富豪贵胄对居所的需求是相似的。杭州印270°环幕江景行政公馆“云台”,即是深受港豪总裁青睐的奢华之作。

总裁公馆大揭密

以“云台”225㎡行政公馆样板房为例:进入60㎡的多功能型客厅,隐形门厅的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更显庞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在这个兼具商务社交功能的空间里,绅士名流的时尚派对、雅士云集的高端宴请,都可以从容施展。而一线钱塘的恢宏背景,更彰显总裁人物的人生境界。

书房则是“张弛有度、宁静致远”的人生态度的彰显。放上舒缓的音乐,斟一杯红酒、点一支雪茄,窗外的豪景映衬着澎湃的雄心。深受总裁太太青睐的高级厨房,更彰显杭州印的殷切用心。中西双厨设置,让优雅的西餐和美味的中餐都适得其所;冰箱烤箱咖啡机等厨电全面配置,让烹饪的过程更显从容,生活更有质感。

以五星级酒店为标准的两大总裁套房,则是私生活的极致享受。整体色调低调奢华,沉稳又不沉闷,装潢材质和整体家具都是国际奢侈名品。颇具艺术气息的收藏柜,让整个套房更显内涵;雅致的私人衣橱,妥帖收纳总裁的奢侈衣物。在奢华的大卫浴间里,总裁可以尽情放松自己。

杭州印170-350㎡豪奢行政公馆“云台”,仅为66位总裁人物而来!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VIP:0571-28282255

2015年04月08日 19:35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