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杭州印!融创荧光夜跑报名启动!

2015年04月09日 14:5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4月9日讯 2015融创中国荧光夜跑“爱情加速度,杭州有约”杭州站4月18日正式开跑,官网微信报名已经启动,客户亦可至融创杭州印项目销售展示中心参与报名!

活动当天至杭州印销售展示中心集合,赠送荧光装备,专车接送至夜跑场地。夜跑活动从城市阳台出发,沿着沿江游步道奔跑,到复兴大桥下,抵达终点,全程约5公里。所有参与荧光夜跑的市民,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快来参加吧!

 

精装宫寓热销,持续领跑滨江

2014年9月,杭州印问鼎滨江区商业地产销售套数、面积、总额三料冠军。进入2015年,杭州印借由楼市回暖东风、集团大力支持的良好态势,阿玛尼精装宫寓产品再度热销,拿下首个季度滨江区酒店式公寓销冠,持续领跑滨江。

 

杭州印据守钱江新城、滨江新城和奥体板块三大新城中心,距离地铁1号线(杭州首条地铁干线)、6号线(在建中)交汇站江陵路站仅800米,紧邻望江隧道(规划),未来4分钟对接钱江两岸,交通便捷通畅。区域内集中了吉利控股、三星电子等众多世界500强名企,拥有滨江区政府、滨江公园、射潮广场及近40万㎡航母级商业星光大道,五星级喜来登酒店等顶级配套。项目更占据钱塘江一线湾岸地脉,拥有不到百米距离的瞰江视野,独家珍藏钱塘江恢弘豪景。

杭州印主推40-90㎡阿玛尼精装宫寓,这是杭州稀缺的豪配精装不动产投资品。以迪拜阿玛尼酒店为蓝本,所有户型规划合理、奢侈家具电器全配到位。由驰名全国的绿城物业提供生活服务,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智慧社区,使产品价值形成完美闭环。项目已签约全国最大的商旅供应商“旅居Yopark”,稳定的500强企业高端客户以及杭州印业主本身的富豪属性,将带来稳定高收益。

杭州印40-90㎡阿玛尼酒店风尚精装宫寓限量清盘,世界级投资良品,敬请把握!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VIP:0571-28282255

2015年04月09日 14:55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