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地产 参与未来 同道杭州

潜心深耕,旭辉集团正大步迈向杭州本土化房企

2015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土地拍卖会上演了一出极耐人寻味的“大戏”——旭辉集团一家唱主角,万科、中梁、顺发、大家四巨头“陪跑”。中汇地块的两宗宅地,由香港上市企业旭辉集团干脆利落拿下。继城北恒基旭辉府和奥体绿地旭辉城后,2015年的旭辉强势发力,落子萧山中心,完成战略性“圈地”。

最被萧山本土购买力认可的区域,旭辉新地未来价值广阔

与过去两年各大地产巨鳄在萧山所拿地块相比,旭辉集团摘得的这两宗宅地,地段区位更为优越。就像旭辉入杭的前两个代表作一样,在今天的土地拍卖会上,旭辉集团再次展现出其对地块价值的精准研判。一旦确定是适合集团的地块,必定全力争取。

这两宗宅地所处的区域正是萧山城市精华所在,是本土购买力绝对认可的区域。目前,该区域东侧即为银隆百货,北侧距离恒隆广场只有250米左右,汇德隆家电广场、les城市生活广场、市心广场等商业设施都在10分钟车程左右,并且人民广场东侧的万象汇也在建设中。不仅如此,优秀的医疗、教育和萧山剧院等休闲娱乐设施,也大量云集在周边,拥有极其广阔的发展空间。

两大在售项目当红不让,旭辉在杭影响力越来越大

随着旭辉中汇地块的尘埃落定,关于旭辉集团深耕杭州的决心,也越发明朗和确定。在杭州,旭辉开始越来越发挥其“中国百强房企TOP25”的地位和影响力。

从它目前在杭州所拿的几宗地块看来,旭辉集团对自己的杭州本土化有着非常清晰的推进思路。正如其提出的“参与未来,同道杭州”,旭辉集团所拿地块,全都是有着充足的价值成长和想象空间的。换言之,旭辉选择的地块全都不是透支当下,而是拥有广阔未来的。

目前,我们尚不清晰旭辉将为萧山奉献一部怎样的作品。但从其已经在开发的恒基旭辉府和绿地旭辉城可以看出,旭辉出品全都是兼具品质与价值的。尤其是与新摘地块相隔不远的绿地旭辉城,更是2014年和2015年大杭州当仁不让的热销红盘。

2015年,我们祝福恒基旭辉府、绿地旭辉城再创更辉煌佳绩,同时也期待新地块的完美献映。同样,对于 “参与未来,同道杭州”的旭辉,我们也期许其在杭州进行更加深度的耕耘,成就为杭州的本土化开发商。


2015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