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头牌绿城运河宸园房交会首日劲销4亿

2015年05月16日 11:24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16日讯 杭州今年最受关注的名盘绿城运河宸园在房交会首日开盘,当天推出190套房源,劲销8成,一夜吸金4亿元。

这是一条停不下来的销冠之路,有着无人能及的“头牌”锋芒!从三次开盘、三度售罄,到三榜销冠,再到4月销榜榜首,这不仅仅是绿城最红的楼盘,也是目前杭州楼市最大的赢家。

人居展现场

此前,绿城运河宸园在销售榜第二的位置,在狂追了武林壹号四个月后,四月份以领先2亿的成绩跃居榜首,成为今年楼市的最大赢家!

5月15日当晚,运河宸园在JW万豪酒店开盘,晚上8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目击到,整个大厅人头攒动,一些被抽到号子的买房者忍不住欢呼起来。

回顾一下神盘的销售之路,正好贯穿整个楼市的回暖过程,2014年12月8日,绿城运河宸园首开一夜售罄;12月28日,仅仅时隔20天加推,劲销八成; 2015年2月,杭州楼市传统淡季,绿城运河宸园竟然低调的成交了22套;2015年3月27日,2号楼、5号楼开盘当天销售再创新高,劲销7成,一夜吸金4亿元!

从开盘至今,不到半年的时间,揽金16亿,创造了2015年无人能及的杭州楼市奇迹,算今年的超级神盘。 

绿城运河宸园之所以被称为“热销神盘”绝非偶然,其对市场政策及热点事件的反应速度,快到令人称奇。

运河宸园效果图

不仅如此,运河宸园背后的努力程度更是常人无法想象的,除了具备着与那些久居销售榜TOP3楼盘一般的最优质地段、最高水准品质的硬价值!

绿城运河宸园更有着一个超速运行的能效团队,高强度的头脑风暴正是高速反应的制胜之宝。这样的团队与这样的市场敏感度,愈加稳固了卫冕之王绿城运河宸园无可撼动的销冠宝座。

“更多的是努力付出,在市场情况尚不明朗的前提下,我们只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出现的可能性。”运河宸园营销负责人表示。


2015年05月16日 11:2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