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到访!越秀星汇悦城示范区惊艳亮相

2015年05月16日 16:3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万众期待的越秀?星汇悦城实景示范区盛大启幕,全杭州唯一的《樱桃小丸子》25周年限时特展更是吸引了众多家庭慕名而来,短短一个周末到访人数逾千人。

粉丝尖叫,樱桃小丸子来啦!

白衬衣,红短裙,人小鬼大的樱桃小丸子在中国有着无数粉丝,许多80后90后就是看着小丸子的动画片长大的。作为杭州首个小丸子25周年主题展,越秀?星汇悦城引爆了全城的回忆潮。周六上午十点,现场参观的人群已经排起了长队。到场的粉丝们基本都是回忆派,80后是绝对的主力,队伍里甚至出现了70后。小丸子,玉子、花轮同学等经典人物轮番登场,经典场景还原,还有众多周边产品赠送让到场的大人小孩都兴奋不已。越秀?星汇悦城更准备了众多亲子互动游戏和苹果6P等众多3C大礼,让大家周末过足了粉丝瘾。

风景如画,实景园林打动客户

耳闻不如眼见,看过了越秀?星汇悦城瑰丽的景观示范区,你一定会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走进历时数月精心雕琢的实景示范区风景如画,最宽逾70米的楼间距,大面积的草坪延展出了城市水泥森林少有的开阔视野,众多珍贵的绿树繁花生长得欣欣向荣。偌大的示范区凝结了城市生活罕见的自然景观,也将未来入住的生活画卷提前展开。

众多住了多年老小区的客户表示,原本每天回家只能宅在家里,小区里停满车,根本没地方好好散步,更别提遛狗运动了。星汇悦城40000方的中央园林规划7大主题,以后不仅可以在泛会所看书听歌,还可以在“农夫果园”种花种树、在“水上足球场”运动嬉戏、在“宠物恋爱区”遛狗闲聊,随时都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公园里的栖居乐趣。

超大赠送,实体样板房见证空间奇迹

同时亮相的实体样板房同样是杭州楼市少见的创举,许多客户对越秀提前呈现交付原型的做法表示热烈欢迎,而 85方赠送约14方的空间魔术也给购房者带来了更直观的震撼。全新楼王组团4#、5#楼现正火爆抢筹中!景观更佳,环境更静谧,85-115㎡地铁三房,全方位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生活的多重追求,是城西不可多得的首选生活地。

【详询:0571-85273888】

2015年05月16日 16: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