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国际城首开告捷 五大价值造就热销传奇

2015年05月22日 11:29 来源:住浙网

5月16日首开现场人气爆棚

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紧急加推6号楼 全城热抢中

住浙网5月22日讯 傲居江南正中心的江南国际城,作为中国铁建地产深耕杭州5年,钱江南岸的升级作品,5月16日首开吸引千人热捧,3小时劲销300套,狂揽5亿,次日紧急加推6号楼,代表了市场对这个项目多重价值的认可。咨询请拨打4008-011-119转8567。

从城堡级花园示范区时的万人到访,产品价值发布会的千人抢筹,到5月16日项目首开热销,把南岸置业推至高潮。作为2015主城新品楼盘,江南国际城为何能在众多热销楼盘中脱颖而出,以首开接近售罄的成绩,代言2015首开楼盘的新高度。

热销原因之一:潜力地段

江南板块领衔南岸发展 价值兑现提速

当楼市还在摇摆不定时,配套越来越完善的钱江南岸,已凭借各方面的优势成为置业热门地。杭州发展进入“钱塘江时代”后,与杭州主城一江之隔的钱江南岸,迎来了高速发展期,伴随着杭州一体化的落地,多条地铁线路的建设和规划,及奥体博览城等重量级配套规划的推进,在政府强有力的“高度、速度、力度”发展之下,江南板块迎来了最美好的发展时代。而位于滨江、萧山、奥体、湘湖四大中心交会处的江南国际城项目,不但傲居江南正中心,更占据城市发展融合的桥头堡,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3公里生活圈范围内拥揽70万方滨江综合体、270万方奥体博览城、两个区政府、两湖景区、多座大型商业综合体等超级配套。一系列城市价值的快速兑现,购房者蜂拥而入。

热销原因之二:国际理念

城北国际城升级之作 世界级生活家+在此落地

在江南国际城开盘现场,很多客户说起,一开始认定这个项目,全是因为城北国际城给他们的信心。其树立的城北“教育综合体航母”大盘的形象,打造出一站式的链式生活,尤其注重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三方面的建构备受购房者喜爱。作为城北国际城的升级版,江南国际城领衔世界级生活家+理念完美落地,也是很多购房者看重的。

就在前几天,项目在开盘前又为购房者带来另一重磅利好。联袂浙幼师附属第一幼儿园入驻南岸,24班欧式城堡建成后,将是钱江南岸规模最大的幼儿园之一。伴随着新东方4点半学堂的引入,业主的孩子将享受家门口的名校。这些都是中国铁建为打造教育地产理念的落地。除此之外,项目更携手国际SOS医疗、桐君堂中医,中西合璧为业主保驾护航,这也再次印证了中国铁建地产对于房子的理解:房地产绝不仅仅只是建造房子,更重要的是给业主提供一种精致完美的生活。

热销原因之三:产品卓越

33万方九星级领袖住区 人居价值备受认可

项目依托中国铁建全球500强第80位的实力保障,以全球最大承包商的实力呈现精工品质,打造全杭州首屈一指的城堡级皇家园林,相当于14个足球场,其“一环三轴七组团”的景观设计就连业内人士都点首称赞。无论是外部北塘河自然水景,还是内部约1600方景观水池,约12000方园区大草坪,700米环形跑道,运动休闲区的合理搭配,让各个年龄的业主都能享乐其中。此外,项目就景观、户型、物业服务、建筑品质、户型空间等全面升级,如此高品质产品成为购房者的首选,更成为钱江南岸标杆。

热销原因之四:超阔户型

更大更宽更舒适 罕见88-118方超尺度宽邸

江南国际城的户型设计将空间演绎到了极致,项目以前所未见的空间尺度,打造更符合人居需求的88-118方超尺度宽邸,其中88方A户型拓展后面积约117方,118方拓展后面积达约153方,这样的居住尺度,在同区域几乎绝版,在整个杭州也实属难得。

作为项目王牌户型之一,88方三房两厅两卫,拓展面积达约29方,客厅面宽近3.9米,实属罕见,堪称真正的大三房。这样的尺度,在习惯了大面积可拓展面积的萧山区亦不多见。“有三个房间,而且总价在150万以内,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不管是88方的还是118方的,它的实际得房率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很受我们这样的购房者喜欢的。”萧山购房者严先生说。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急加推的6号楼,其88方户型拓展面积更加夸张,达到约33方,使用面积可达约121方。

热销原因之五:价值认可

政策红利来袭 主城、萧山、外地客户都来了

楼市的风向和政策的走向、城市发展趋势有着必然关系,杭州亦是如此。前有限购取消、限贷调整、央行连续降准降息的政策来袭,后有杭、萧一体化发展提速,使得跨江发展、置业成为近几年的主命题,而钱江南岸的江南国际城项目更是不负众望成绩突出。

江南国际城首开能有这么好的成绩,和其合理的定价、产品契合度、精准的客群定位有着极大关联。江南国际城的产品不但受到萧山客户的认可,更受到主城区置业者的喜欢。据开发商统计,除萧山客户外,65%-75%都是来自主城、滨江和外地的客户,他们对项目的认可主要在于对“一铁、沿江、三桥”价值的认可。通过地铁1号线,城东、拱墅区的客户都可快速到达;通过沿江路线,望江门等地方的客源也来此置业;通过钱江三桥,很多四季青、钱江新城的客户选择定居于此。对于刚需客户而言,在主城区住三房至少要200万的起价,而在江南国际城,130-150万就能入住主城区三房两卫;对改善客户来说,更少的价格可以入住更高性价比的大三房、甚至大四房,是极为诱惑的条件,难怪受到改善客群的喜爱。

2015年05月22日 11: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