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绿城杭州头牌,停不下来的销冠之路

——绿城·运河宸园5.20全面结顶,精彩继续

2015年05月22日 15:42 来源:住浙网

绿城·运河宸园结顶照片

住浙网5月22日讯 三次开盘, 三度售罄;4月销冠,领跑杭城。2015年最当红的绿城杭州头牌,市中心桥西运河畔的绿城·运河宸园,5月20日项目全面结顶,在这个颇具特殊含义的日子,向全城“绿粉”发出了最有意义的真情“告白 ”!

515日,作为绿城YOUNG时代首个新品上市,绿城·运河宸园东区90方新品首次开盘,绿城前所未有的90方精装三房两卫,一下吸引了全城“绿粉”的关注, A1A2D190方明星户型,几乎以秒杀的速度,全部一抢而空,190套可售房源当晚热销超八成,一夜吸金超4亿,再一次震撼全城!


绿城·运河宸园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绿城楼盘,东区新品5.15开盘当天,又恰逢房交会第一天,10位身高均超过1.78米的高挑民国风旗袍美女颜值爆表,“杭州头牌——运河宸园”瞬间就抓住了全城“绿粉”的眼球;作为本次房交会绿城·运河宸园贵宾服务专车,6辆埃尔法闪亮登场,堪称史上最炫看房车;本届房交会,运河宸园项目把“会玩”的天性表现得淋漓尽致。绿城·运河宸园不仅抢新闻头条拿手,如今再次以第四次开盘、惊艳热销的表现,走在了一条停不下来的销冠之路,成为2015年楼市的最大赢家。 

同时,绿城·运河宸园,东区90方精装新品,市中心绿城前所未有的90方金牌全明户型,在西区90方三房经典户型的基础上,再度超越。90方,真正的三房两卫,南向客厅宽达4米,带卫生间豪华套房式主卧,南向7.5米超大面积露台,完全颠覆绿城90方户型概念,堪称绿城史上最强的90方户型,甚至可秒杀大多数主城区90方三房两卫竞品户型,全面开启入主市中心、圆梦绿城的最好时代!

3号楼现已基本售罄,东区9号楼、13号楼少量90方三房一卫、三房两卫精装房源,持续热销中!绿城·运河宸园,市中心,绿城品质,精装更幸福,臻稀席位分秒递减中!

2015年05月22日 15:42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