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城争锋 “佣”有未来

奥克斯·缔壹城中介誓师大会6月5日完美落幕

2015年06月05日 15:50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5日讯 今天上午,逾300位来自杭州各大中介机构的精英经纪人在奥克斯·缔壹城销售展示中心集结,开启一场声势浩大的中介誓师大会。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火热,大家都对项目表现出十足的信心。

精英齐聚 信心满满誓创古墩新传奇

上午10点,中介同僚们齐聚一堂,中介誓师大会正式启动,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价值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对奥克斯·缔壹城的销售潜力非常看好,个个热情高涨,誓要把奥克斯·缔壹城推向城北年度销冠宝座,书写古墩路新传奇。

经纪人李先生向小编表示,大家满溢的信心和热情,出于对奥克斯品牌深厚实力以及项目优越区位和产品过硬优势的认同,大家一致认为奥克斯·缔壹城是他们经手项目中出类拔萃的。

地铁口 21万方繁华城开往中心

奥克斯·缔壹城,地处杭州重点规划的北部新城,东临城市主轴古墩路,2公里范围内享有永旺梦乐城、中青文化广场、西铁城、麦德龙、香港城等商业生活配套,且自带2万方社区MINI MALL,从奥克斯全球商业联盟的1000多家品牌商家里,按需引进中心超市、品牌餐饮、理发店、便利店、洗衣店、美容店、银行自助网点等商家,一站式满足家门口“最后一公里”的日常商业需求,繁华触手可及。同时,项目零距离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一站换乘4号线,尽享便捷交通,且升值空间可期。

项目规划有8幢约75-120㎡轻奢华宅、约3万㎡精英商务生活馆、约2万㎡欧陆风情街区,三大业态完美领尚国际生活新潮流。

环景7#楼 存2万抵5万限量抢筹

新推7#楼环景PLUS,享近百米超大楼间距,270°瞰景视野,区域唯一3米层高;85-125㎡高利用率户型,大面宽,多阳台设计,豪宅级奢适享受,现存2万抵5万,全城火热抢筹中。

抢筹热线:0571 - 2627 9000

项目地址:古墩路以西 庄墩路以北(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

2015年06月05日 15:50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