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小学报名正式开启,国际城小业主请准备入读

6月21日~6月22日,文澜小学正式接受报名

2015年06月18日 13:4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18日讯 6月开始,杭州各大公办小学开始正式进入一年一度的招生阶段,据悉,往年就读名校压力最大的拱墅区今年显得十分从容,在之前优质学区的基础上,文澜中学领办的优质公办小学——文澜小学正式启动招生,这缓解了新盘扎堆的拱墅区适龄儿童的入读压力。

6月21日~6月22日,家长切勿错过报名时间

文澜小学的招生将在6月21日、6月22日持续两天,报名地点就在即将开学的文澜小学中,这座重点小学由杭城重点升学率第一的文澜中学领办,在拱墅区学区最新划分中,它将为石祥路以南,隽家塘河以北,热水港河以东,科园路以西区域内本地户籍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而今年年满6周岁即2008年9月1日~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儿童将成为这座名校的入读元老,各位家长切莫错过报名时间。

36班制高规格本部,更享最高20%就读文澜中学机会

在教学硬件设施的配备上,文澜小学可以说超过现在拱墅区的大部分小学,它预计将采取36班制的小班化教学模式,让老师可以悉心地照顾到每一位孩子的成长,同时在今后“小升初”的阶段,在国际城就读文澜小学的学生也将享受由文澜中学发出的福利,享受最高20%就读这所名校的机会,为孩子的升学铺平道路。

家门口的名校不只是孩子的梦想,也是家长的梦想。中国铁建·国际城在社区内引入文澜小学,浙幼师二幼两座名校,国际城的孩子们只要下楼,就能完成其他孩子少则半个小时,多则一个小时的漫漫上学路,家长也不必再为了送他们上学而痛苦地早起。

文澜小学学区唯一在售商品房——中国铁建·国际城

在教育局公布的学区划分范围内,中国铁建·国际城是唯一在售的新楼盘,这就表示如果抛弃二手房,中国铁建·国际城将成为想要就读文澜小学的学生唯一选择。

当前,国际城在售产品为项目内文澜组团,它占据项目内绝佳的景观位置,独享老城难得双河交汇的景观资源,内享“御花园”的约5000方的中央水景,超宽楼间距在保证室内全日照采光的同时,更增添私密性。

近期,中国铁建·国际城推出年中专享特惠,所有房源都以超乎惊喜的价格面市,这也是文澜组团88-138平米成长可变空间历史性的低价时刻,文澜小学不可错过,文澜绝版王座更不可错失。求学热线:0571-88359999

2015年06月18日 13:4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