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道壹号全面结顶 6月上半月热销难当

2015年06月18日 16:4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18日讯 5月底,三江花园道壹号迎来3#景观楼王首开,开盘当天劲销八成,引爆杭城楼市。然而6月刚刚过半,三江花园道壹号再创佳绩,半月热销48套房源,火爆人气再现其不凡号召力。蓝孔雀板块地段优势、89方享100方、126方享四房金牌户型、四大公园环绕,更是得到购房者强烈认可,完美延续“开盘必热销”的热销传奇。据悉,三江花园道壹号已全面结顶,给新老客户注入一剂“强心剂”。

地段成永远赢家

主城区价值洼地归位在即

买房先看地段,而逐渐成熟的蓝孔雀板块是时下杭城人置业最热门板块。“北有蓝孔雀,南有华家池”,拥有“杭州未来徐家汇”称号的蓝孔雀综合体与黄龙、武林,西湖、西溪构成两大金三角,银泰城、万达广场等12大综合体配套环伺、四大公园环绕、地铁2、5、10号线开通,恢弘生活已幡然呈现,主城区居住价值不彰自显。

居于三江花园道壹号,5分钟直达文教区,10分钟直达黄龙,地铁、莫干山路瞬间切换全城,轻松畅享主城区大时代生活。

教育成永远赢家

家门口的九年一贯制名校学区房

当学区房成为炙手可热的房源,三江花园道壹号却以更真诚的态度面向大众。具有全国教学质量水平的——华师大附属小学、中学强势入驻。适时,三江花园道壹号将坐享9年一贯制名校学区。华师大附小是上海市政府命名的重点小学,杭州排名前5,拱墅排名第1;华师大附中是全国百强中学,全国排名第10,在杭州仅次于全国排名第9的学军中学。校体就在家门口,提前为孩子预约美好未来。

住三江花园道壹号,读媲美学军中学的华师大附中附小,学校就在家门口,走走路几分钟就到,孩子的教育问题迎刃而解。

性价比成永远赢家

申花板块性价比最高90㎡、超乎想象的126㎡超值四房

除了地段与价格,能成为销售永远赢家的必定拥有“杀手锏”。三江花园道壹号推出包括终身受用的90方户型和超乎想象的126方户型,得房率均超高,多飘窗赠送,南北双阳台,大气通透间四季风景轮替。

三江花园道壹号90㎡户型号称“申花板块性价比最高90方”,赠送面积高达10㎡,空间可媲美100㎡以上改善户型,双飘窗奢享大阳台、三房两厅两卫拥有南向近10.6米面宽,杭州绝无仅有;如此高性价比,怎能不热销?

目前,主要在售2#、3#、6#部分房源,均为89方和126方超值经典户型,小户型均价19000元/㎡,大户型均价20000元/㎡。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至售楼部咨询!

花园专线:0571-86559999


2015年06月18日 16:49 来源:住浙网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