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肖邦一生挚爱

——杭州印“小小肖邦”钢琴大赛暨“诺昂丽舍”样板房开放

2015年06月23日 09:33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23日讯 历经数月的等待和精心装备,备受关注的融创·杭州印“诺昂丽舍”88㎡精装宫寓样板房终于在6月20日璀璨公开。源于19世纪法国的轻奢风的设计与肖邦乔治桑的热恋故事俘虏了众多媒体朋友和客户的心,他们纷纷到场一睹“诺昂丽舍”芳容。与样板房开放仪式共同举行的“小小肖邦”钢琴大赛初赛,更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发挥音乐天赋的舞台,让观众们享受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诺昂丽舍”风华动人,“小小肖邦”声动杭州

奢华的背景、抒情的音乐,极具高贵感的现场布置,仪式尚未启幕气氛就非常火热。活动下午1点才开始签到,但上午11点就已经人头攒动,杭城各大媒体与尊贵的客户早已齐聚销售展示中心。在优雅的肖邦钢琴曲中,主持人宣布杭州印诺昂丽舍样板房正式启幕。

在掌声中融创·杭州印营销总监李莉总致简短发言辞,欢快的气氛弥漫全场。现场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和意向嘉宾,“诺昂丽舍”的精美舒适使得他们长时间驻足,更纷纷拍照转发微信朋友圈……时尚与艺术的碰撞,这场高端盛会让现场观众们大开眼界。

其后“小小肖邦”钢琴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邀请了知名音乐制作人小宇老师、键盘节奏大师黄文森、资深钢琴导师缪国丰作为比赛评委,为小音乐家选手们指点、评判。现场近50位选手盛装出席,在家人的期盼中倾力演出,博得了一阵阵的掌声与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和大众评审的打分,15位小朋友进入6月28日的决赛。

鉴证经典,“诺昂丽舍”引领当代时尚生活

杭州印“诺昂丽舍”精装宫寓样板房是以肖邦、乔治·桑的爱巢——法国诺昂庄园的居所为精神源头,以文艺轻奢的风格在当代杭州创造雅致的生活方式。在88㎡户型内合理规划空间,选用文艺气息十足的家具和精装,于细节处演绎生活之美。床柜全配的舒适精装,真正做到拎包入住,是宜居宜投资的优质居所。

完美布局

开放式厨房、客厅、多功能区连体设计,空间共享,连贯通透,尺度卓然。拥有走入式衣柜、卫生间的套房主卧,带来酒店式高端享受。临窗多功能区,可作为书房、卧室灯,随心而变,创意无限。

高档厨卫

高档大气的开放式橱柜、超强收纳空间,让厨房归于简洁方便;干湿分离的奢适卫生间,拥有电加热暖气片、防雾镜等,带来更加舒适的五星级卫浴享受。

雅致氛围

高档精装吊顶,极富立体感,让整个房间更显温馨奢雅。玻璃幕墙设计,带来绝佳观景视野,收藏恢弘江景。 

舒适精装

进门整墙设立阔尺落地穿衣镜,使得空间更显开阔。地板采用触感良好的复合实木,舒适、耐磨。一键安防,给您24小时安全护卫;全方位保证奢适生活。

一线钱塘,杭城封面级地标综合体

杭州印作为杭城封面级地标综合体,无论是新颖的建筑外形还是滨江区CBD的占位,都称得上是城市地标。以滨江区政府为首的行政基础,以星光大道为主的商业配套,地铁1号线、6号线、望江隧道等交通配置,周边500强名企汇聚的客群基础和板块效应,统统构成了杭州印的外部资源。

项目拥有投资前景良好的精装“宫寓”、行政公馆“云台”,以及可作为名企总部的“摩office”、星光商圈唯一可售商铺等4大产品, 都以国际顶尖作品作为蓝本倾力打造,且营造成本投入巨大,品质当然高端。

杭州印由国内房企10强融创中国开发,与长期专注于房地产领域投资的“长富汇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交付后由绿城物业提供的金钥匙服务,全面提升综合体价值;旅居Yopark将为杭州印提供不动产代租赁等增值服务,使得杭州印业主获得丰厚投资回报。

“地标、资源、品质、运营”4大要素组成的完美闭环,使得杭州印及宫寓价值的远超其他楼盘。

杭州印“诺昂丽舍”样板房璀璨公开,全球共鉴!

40-90㎡奢华精装宫寓全球热推,敬邀珍藏!

杭州印售楼中心: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处

2015年06月23日 09:33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