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劲销八成,绿城“明星户型”瞬时秒杀

绿城·运河宸园东区楼王90方秒杀户型,再掀热购狂潮!

2015年06月24日 17:1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于24日讯 86套房源,200多组认筹客户,近400人,6月19日,杭州广银大酒店人声鼎沸、人潮济济,绿城·运河宸园东区楼王10、14号楼盛大开盘!

36套A1户型,十分钟内被秒杀一空;36套A2户型半小时内全部售罄;一夜劲销八成……绿城·运河宸园再现“秒杀”热购风暴!而本次开盘离6月6日认筹启动仅有14天,绿城·运河宸园再度发力,刷新神盘蓄客记录,再创热销传奇。

集传统市中心、大运河拱宸桥畔、90方精装三房、名校学区、地铁口和绿城二代高层这六大价值于一身的绿城·运河宸园,甫一面市,便受到全城“绿粉”的一路追捧。

2014年12月项目首开一夜售罄以来,绿城·运河宸园一路热销,四开四罄,2015年3月绿城首个除霾神盘一战成名,4月荣登杭州主城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双料销售冠军,5月蝉联杭州主城成交套数销售冠军!6个月600套超16亿,提前锁定2015“年度热销神盘”王座。

骄人成绩何以取得?超前的产品定位、全能的综合品质、超高性价比及创新的营销手法,是绿城·运河宸园每次逢开盘必热卖的致胜法宝!而市中心桥西核心区域商业配套的大爆发,区域价值的瞬间升华更是项目持续热销的强力催化剂。4月,地铁五号线桥西站(巨州路站)正式动工;5月,桥西生活馆(农贸市场)对外营业;5月,D32时尚街区建设提速,预计2016年底开业,影院、超市、餐饮、SPA、儿童娱乐等一应俱全;5月,运河文体中心正式建成,运河中央公园规划建设拉开序幕,紧临桥西核心的运河大公园,来了;6月,大悦城购物中心建设即将启动,桥西商业配套全面升级。

绿城·运河宸园,市中心绿城前所未见的90方三房,现14号楼少量房源持续热销中。绿城精装品质,桥西醇熟配套,市中心圆梦绿城正当时。

【VIP热线】:0571—89966666

【售楼中心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登云路与小河路交叉口西北角

2015年06月24日 17: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