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国际城10#楼载誉加推,劲销九成

再一次领跑钱江,超高性价比户型全城疯抢

2015年06月24日 17:3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24日讯 6月19日,位居江南正中心的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应市紧急加推10#楼,令不少期待已久的购房者“跃跃欲试”,备受关注的88-118方超尺度宽邸一经推出再次受到市场追捧,活动现场气氛爆棚,1小时劲销九成,再次刷钱江南岸热销纪录!据了解,作为2015年杭州最为热门的置业区域,江南板块的购房热度只升不降,而江南国际城此前更是一直处于火爆热销盛况,1小时劲销九成的佳绩,令人惊叹。

中铁建江南国际城鸟瞰图

南岸全线飘红,江南国际城再创热销奇迹

江南国际城本次加推的景观楼王10#楼,其主推88-118㎡户型由于是限量加推,引发疯狂抢购的盛况。现场火爆连连,人头攒动,热闹非,在平淡的6月楼市,是极为难得的盛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我们加推的10#楼产品质量、户型空间和价格都是十分诱人的,会引发的这种火爆场面也是在意料之中,因此配备多组工作人员。”

除了5月首开时的热销,进入6月后,江南国际城持续发力,连续勇夺南岸成交量前五名,在平淡中发力“撑起”南岸成交量,成为业内外口碑极佳的“九好”楼盘!很多业内外人士认为,江南国际城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好成绩自然离不开项目自身无可挑剔的产品优势:88-118㎡户型均享130%超高得房率,当之无愧钱江南岸户型性价比之王。杭州日报房产部主任李坤军也曾说起,地铁、景观、配套各方面的均好性,还是买得起的价格和高品质,在杭州楼盘中是极为难得的,购房者极为认可。

用数据鉴证品质,在最佳购房时期选最好房源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从区域来看,萧山余杭楼盘势头强劲,其成交占比自1月以来持续上升,占市区成交56%。更值得一提的是,萧山余杭楼盘在本月几近垄断杭州市区销售套数排行榜单前十,占据8席。“而就单盘表现而言,江南国际城无疑是5、6月最大赢家,5月初接连大手笔推盘,千人到场选房,首开房源基本售罄,而这次加推又如此热销,可鉴楼盘品质不容置疑。”某房地产专家曾对购房者说起。

就连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院长方张接表示,在政策及市场热情配合下,预计未来杭州楼市还将延续“成交热、价格稳”的基本格局。这种情况下,很多专家建议可以适当加快置业节奏,在楼市“水涨船高”之前,可以入手江南国际城这样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楼盘。

城堡级园林、多重配套、浙幼师入驻,多重价值

购房现场,很多人对项目的地段、配套价值极为认同。江南国际城地处滨江、奥体、萧山、湘湖四大中心交汇处,很多人认为这样的选址非常有远见。“一方面,阿里巴巴、华为、网易、亚马逊、省妇保等这样的大型企业或配套纷纷扎根南岸,同时奥体博览城也在加速建设,G20国际大型峰会也将选址于此,江南板块的发展是有目共睹。多个大型配套的进入,板块势必飞速崛起,位居江南正中心的江南国际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价值洼地,这对购房者来说,就像看见另一个上海浦东,极具诱惑性。“业内人士许先生分析江南国际城的热销原因时曾这样说起,可见不只是购房者,就连整个业内对项目都极为肯定。

中铁建江南国际城区位图

除了外部举步即达的配套外,项目更托中国铁建全球500强第80位的实力保障,以全球最大承包商的实力呈现精工品质,打造全杭州首屈一指的新古典自然主义的园林。项目配建的24班大型幼儿园,并联袂浙幼师入驻,将是钱江南岸规模最大的幼儿园之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此外,项目还引进国际SOS医疗服务、杭州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代表之一——杭州桐君堂中医,中西合璧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多方面的严格考量,为浙江呈现全新品质人居标准,建成后将成为杭州高端住宅蓝本。

2015年06月24日 17:3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