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助阵顺发美哉美城优+住区发布会

实景示范区首度亮相 惊艳杭城

2015年06月29日 09:2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29日讯 6月26日晚,顺发美哉美城销售中心迎来了近百位媒体人、多位房产界专家、上百名客户代表,在这里共同见证了顺发恒业全新一代住宅产品优+住品的发布会。当晚,顺发?美哉美城景观示范区、四大主力户型样板房同步开放。这是奥体版块继万科、龙湖之后的又一名企力作。自此,在钱江世纪城这片土地上又将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示范区实景

全媒体助阵,房产大咖同台论道

活动当晚,几乎全杭州的媒体都来到了现场。发布会尚未开始,席间已是高朋满座,人声鼎沸,本土开发商的感召力再次凸显。 

现场人气火爆

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当晚的现场,那就是美!超模走秀、炫酷花式调酒、墙体灯光秀、精致茶歇……美女相迎、美酒相伴、美景相随,可谓是美不胜哉。 

美女迎宾 

发布会在浙江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森老师熟悉的声音中拉开了序幕。在此次发布会中,顺发恒业领导携手杭州各大房产界专家同台论道,从钱江世纪城的版块价值到顺发恒业的开发历程、从全新一代住宅产品优+住区到美哉美城的产品规划,一一详细解读。可以说此次发布会,不仅仅是顺发?美哉美城的产品发布会,更是顺发恒业走向未来的全新起点。 

美哉美城项目负责人寿总致辞 

裘维维、李坤军、刘德科、叶建英四位大咖同台

G20峰会花落杭州,一场盛会改变一座城 

2016年,一场即将到来的国际顶级经济峰会把杭州带到了世界的面前。杭州未来的发展也将因此而改变。

过去十年的发展,人们见证了杭州钱江CBD的崛起,北岸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已成为钱江时代的一种象征。而下一个十年,位于钱塘南岸的钱江世纪城,作为G20峰会会址重点考察地,在全球的聚焦之下,也将迎来全面腾飞时刻。G20的到来,让钱江世纪城的建设规划从城市战略上升至国家战略。84万方国际博览中心、8万座主体育场、机场高速、地铁线路等基础设施加速完成,浙江省妇保医院(规划)、钱江世纪城小学(规划)等相继落户,12万方印象城正式签约,都市化格局的宜居之城近在眼前。当晚到场嘉宾也纷纷对钱江世纪城这片价值洼地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价值值得期待。 

丁建刚老师讲述世纪城区域价值

顺发恒业全新一代住宅产品优+住区,首献奥体

顺发恒业深耕杭州19年,作为本土开发商,始终以前瞻的眼光和先进的人居意识,引领着钱塘江南岸人居重要板块的发展。

早在2004年,钱江世纪城规划初具雏形,顺发恒业就以其高瞻远瞩的魄力布局杭州新中心。从佳境天城、康庄、和美家到江南丽锦,可以说顺发恒业是钱江世纪城发展历程最好的见证者。如今,当世界的目光聚焦奥体,顺发恒业全新启程,以互联网+的思维,打造全新一代住宅产品——优+住区,营造未来更加理想的居住与生活图景。并将这一创世力作首先献给世纪城,足以见证顺发对这片土地寄予厚望。

整个优+住区以“安居乐业”为主旨,以优+园区、优+建筑、优+服务、优+配套四大系统为核心,以66大价值为根本,对未来人居人性化需求进行全面探索与创新,打造引领奥体乃至杭城的全新居住产品。从而实现顺发恒业从盖楼到筑家、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顺发恒业营销部总经理王总解读优+住区

震撼示范区同步开放,纯小高层洋房,奥体核心仅此

活动当晚,顺发恒业有史以来规模最为宏大的实景示范区同步释放,从对称的仪式广场到大型中庭花园,从童玩体验区到1:1打造的实景样板房,所有的情景将未来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俨然是个mini “优+住区”。

顺发?美哉美城位于奥体版块核心,距奥体博览城约3千米,距离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约千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全部规划为10层或13层的小高层洋房,是奥体核心版块目前唯一稀缺低密度产品。环顾四周,板块内在售楼盘及成熟社区,不曾有过如此高居住舒适度房源。纵观未来,预计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也将很难再有此等低密度住区规划。项目建筑景观设计3进3院,围合成近7万方绿色风景。而空间创新,一直是顺发恒业的强项。此次更是集19年之经验,把创新做到了极致,82方可以做大三房,97方可以做四房跃墅。超值扩容空间,的确令人期待! 

97方跃墅样板房实景

实景样板区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571—83817666

销售中心: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飞虹路与民和路交叉口


2015年06月29日 09: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