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房企竞夺未来科技城,区域价值直线看涨

合景瑜翠园3号楼终极景观楼王,限量争藏,压轴钜献!

2015年07月13日 11:49 来源:

 

住浙网7月13讯 作为杭州创新发展的新平台,未来科技城板块一直备受瞩目。

7月7日下午,11家地产开发商齐聚未来科技城85号地块的拍卖现场,只为争夺这块低密度宅地。经过38轮激烈竞价,该地块最终以12504/平米的楼面价成交!                                             

众多大鳄抢滩未来科技城,热门板块再登头条

本次竞拍,吸引了如滨江、大华、合景泰富、融创、万科等超10家地产大鳄纷纷报名前来,这在2013年之后的杭州土地市场上是非常少见的。未来科技城板块得到了各大开发商的一致认可,其炙热程度可见一斑。

纵览未来科技城板块格局,作为由海创园、淘宝城、各种大型企业总部群落环绕的中心区域,汇聚有许多尖端资源,难怪如此受人青睐。而瑜翠园坐落于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得益于板块价值,以及能够满足一切生活需求的优质配套,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未来科技城中心,最具价值的全能华宅

不论是步行5分钟就能走到地铁口,还是出门就能在商业中心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亦或是将旁边14万方中央公园美景的尽收眼底,瑜翠园的周边生活配套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吃住玩乐行一条龙服务,十分便利。

在7月7日进行的85号地块最后竞拍楼面价高达12504元/㎡,已接近于瑜翠园的在售均价。纵观未来科技城板块近年土地成交价,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板块价值明显,而瑜翠园位居CBD占据良好的区位优势,其精装的两卫三房户型更是不可多得的置业首选,加之板块价值直线看涨,收藏如此产品刻不容缓!

3号楼景观楼王,限量席位,错过即无

瑜翠园的3号楼压轴楼王,可瞰园内1500方超大中心庭院,大尺度楼间距,绰美园景一览无余。最大环幕视野,令景观楼王这个称号实属当之无愧,可谓是一户一世界。

在户型方面,景观楼王仍是广受欢迎的瑜翠园经典两卫三房,主卧自带独立卫浴,双卫全明,避免生活诸多不便;更精选日立、弗兰卡、科勒、TOTO等世界一线精装品牌,好品质带来好生活。

瑜翠园集聚多重全能价值,更是板块内难得一见的绝版产品,凭借未来科技城板块的价值飞升,更应把握机会,抢占瑜翠园最后的巅峰席位!

 

合景·瑜翠园3号楼终极景观楼王,压轴巨献!

VIP专线:0571-88060111

 

2015年07月13日 11:49 来源: 编辑: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