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华家池】狂销10亿 领跑7月杭城楼市

2015年07月29日 10:44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7月29日讯 相比于6月份楼市纷纷冲量半年成绩,杭州楼市7月成交势头环比出现放缓,但排行榜上来自滨江集团的几大项目,仍保持着强劲的冲力,这其中包括新入市的滨江·华家池项目,截止目前累计签约10亿,牢牢占据排行榜榜首!

首开告捷,再续滨江销冠影响力

2015年上半年,滨江集团俨然成为热销的代名词,旗下楼盘武林壹号、钱塘印象、万家名城等轮番发力,最终以90.5亿的总销售金额笑傲楼市排行榜。进入下半年后,在对手还没来得及喘息的机会下,滨江集团率先发力,拉开下半年热销大幕,7月份随着滨江·华家池的开盘入市,单月签约破10亿的成绩,也让滨江·华家池提前锁定7月楼市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一路高光关注,热销持续不断

当豪宅专家的基因遇上优越的地段出身,滨江·华家池的每一次动作都牵动着全城的目光。两年前拍地现场的那阵掌声雷动;6月16日样板房开放当天全城轰动,首日认筹9成;7月6日旷世首开,开盘当日签约7.3亿,一举接过滨江集团热销接力棒。一路高光关注,一路自带明星光环。值得一提的是,滨江·华家池热销来势汹涌,开盘至今售楼处每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签约数量不断增加,签约记录一再刷新。轻松领先不只在华家池板块,更是全杭城楼市。

第3代的超凡魅力

精致舒适实用,是热销的根本

滨江·华家池,作为滨江集团潜心600多个日夜的第3代精装豪宅开篇之作,除了坚持以往滨江产品高端配置和一流品质,此次在第3代精装豪宅的打造上,更注重居住的人性化和实用性,即:精致、舒适、实用。

首先值得一提的便是在户型收纳空间上大作提升,所有户型全屋收纳面积控制在10%,在全国首创豪宅收纳面积量化标准。同时,在精装风格上,也变得愈加丰富,除了传统滨江风格,全新导入了海派风格。

在户型设计上,确保每户都有大阳台或大飘窗设计,三开间朝南,动静分离,提升公共空间面积,每个主卧都有超大精细的走入式衣柜和独立卫浴间,更有双套房设计,独立洗衣区、多功能房等让居家生活舒适至极。

滨江·华家池,首开狂销10亿,125-188㎡全城热销中,0571-88816666

2015年07月29日 10:4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