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名校面对面 HOLD住城东

万科公园大道&杭州采荷三小新校 8.25礼约全城

2015年08月24日 16:43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8月24日讯  在无数购房者心目中,公园大道就如同热销这个词,2015年1-7月份销售签约套数荣登江干区榜首,领跑杭城楼市。近日推出11号楼因其独特的楼栋位置及王牌A1户型优势,8月一直处于热销态势。当然除了好房子硬件价值之外,公园大道已正式签约导入杭州采荷三小教育集团新校,名校软件价值也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与认可。好学校是公园大道冠销城东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月25日下午13:30,万科公园大道与杭州采荷三小校长的面对面见面会,即将在售楼处举行。届时,杭州采荷三小的校长、设计人员、万科公园大道的代表、部分客户将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一起探讨公园大道签约的采荷名校情况,并对教育进行专业性讨论交流。

8月25日,万科公园大道礼约全城家长,一起与名校校长面对面。活动预约热线:88898889 

住公园大道 读采荷名校

注:本资料数据来源于搜房网2015年1-7月销售套数排行榜。本项目推广名为“公园大道”,核准地名为“金草公寓”。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学校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笕桥分校”,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收费标准等存在调整可能,须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东尚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5第000066号。


2015年08月24日 16:4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