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发美哉美城VIP卡首日申领超200组

一直低调的奥体大盘 到底牛在哪里

2015年09月01日 16:58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1日讯  9月1日,一部新广告法炸碎了地产广告圈本就脆弱的心。那些原本驾轻就熟的形容词硬生生的被逼退,产品力还能不能清晰表达?价格还能不能精确传递?不光广告人无力吐槽,就连地产营销一线的销售斗士们也都操碎了心。但是,依然有那么些牛盘,能够轻松逾越广告法的壁垒,神一样的传播力让各方侧目。9月1日开始申领VIP卡的顺发?美哉美城项目,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让杭州地产圈眼球爆起,在广告还未全面出街的前提下,首日上午VIP卡申领就超200组。

这个位于奥体核心区域的楼盘一直很低调,在没有广告开路的前提下,如何能够轻松俘获诸多消费者的心?这个颇有些神秘的奥体大盘,到底牛在哪里?经过一天的蹲点采访,小编总算总结了几条牛盘宝典,给近期想要买房的各位大神参考参考。 

奥体板块代言杭州未来,地段牛!

过去十年的发展,人们见证了杭州钱江CBD的崛起,北岸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已成为钱江时代的一种象征。而下一个十年,位于钱塘南岸的钱江世纪城,作为G20峰会会址重点考察地,在全球的聚焦之下,也将迎来全面腾飞。G20的到来,让钱江世纪城的建设规划从城市战略上升至国家战略。84万方国际博览中心、8万座主体育场、机场高速、地铁线路等基础设施加速完成,浙江省妇保医院(规划)、钱江世纪城小学(规划)等相继落户,12万方印象城正式签约,都市化格局的宜居之城近在眼前。虽然19届亚运会举办还未最终确定,但依然让大家对这个区域的未来有更多的遐想。 

82方可拓展近40方,户型牛!

空间创新一直是顺发恒业的强项。顺发美哉美城更是集结顺发19年之户型经验,把创新做到了极致。高拓展依然是它的核心亮点,82方拓展面积约在40方,88方拓展面积达到34方,97方的拓展可达50方。同时,它的户型空间在居住舒适度上也做了最科学的考量,开间、进深甚至生活动线都进行了合理的优化和提升。以82方这个户型为例,该户型不仅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的舒适设计,同时它还具备一般小户型很难做到的南北通透,以往市场这样的设计往往只出现在大面积的边套。目前售楼部里几个主力户型的样板房均已全面开放,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前往参观体验。

新一代住宅产品优+住区,品质牛!

早在2004年,钱江世纪城规划初具雏形,顺发恒业就以其高瞻远瞩的魄力布局杭州新中心。从佳境天成、康庄、和美家到江南丽锦,可以说顺发恒业是钱江世纪城发展历程最好的见证者。如今,当世界的目光聚焦奥体,顺发恒业全新启程,以互联网+的思维,打造全新一代住宅产品——优+住区,营造未来更加理想的居住与生活图景。整个优+住区以“安居乐业”为主旨,以优+园区、优+建筑、优+服务、优+配套四大系统为核心,以66大价值为根本,对未来人居人性化需求进行全面探索与创新,打造引领奥体乃至杭城的全新居住产品。现场就有一些顺发的老客户表示,对这个新产品非常期待,也相信顺发恒业的实力和诚意,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下单美哉美城。   

稀缺小高层洋房,规划牛!

顺发?美哉美城建筑面积约25万方,全部规划为10层或13层的小高层洋房,小高层的居住舒适度众所周知。环顾四周,板块内在售楼盘及成熟社区,不曾有过如此高居住舒适度房源。纵观未来,预计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也将很难再有此等低密度住区规划。不仅如此,项目还巧妙的设计3进3院的景观空间,围合成近7万方绿色风景。在售楼部,大部分的女性客户独对这样的产品情有独钟。

2号线地铁房,配套牛!

多条地铁线穿行地下,丰富的商业配套规划,多个优质教育机构的入驻,奥体板块绝对属于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热点区域。当然在奥体众多楼盘中,不是所有项目都能近便享受这样的优渥待遇的。顺发·美哉美城位于奥体板块核心,距奥体博览城约3千米,距离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约千米,12万方的印象城就开在家门口。可以说,目前在售的几个奥体项目中,她的配套优势是最为明显的。 

公积金贷款首付调至2成,时机牛!

央行等三部委8月31日联合下发通知,从9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从三成降至二成。这是继今年3月30日发布房产新政之后,有关部门年内第二次大幅下调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首付比例。在这条政策里明确规定,所购的房屋不再要求必须是普通自住房,即便第二套买的是别墅,一样可以给两成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上的给力支持,让不少购房者瞬间宽了心。早上8点半认筹的郦先生一家,就是在获悉这个政策后,第二天一早来到售楼部,赶在上班之前把买房大事敲定。不得不说,顺发?美哉美城真正集结了天时、地利、人和,这样的楼盘不牛都不行。

信息链接:自9月1日起,顺发?美哉美城正式开启尊客会VIP卡申领工作。项目首推5/9号楼,主力户型涵盖了该项目的拳头产品:82方的大三房、88方阳光三房、97方跃墅以及116方边套都会在9月首次面向市场,对这批高拓展户型心有所属的客户,可于近期到售楼部咨询办理VIP卡申领事宜。

贵宾专线:0571—83817666

销售中心: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飞虹路与民和路交叉口


2015年09月01日 16:5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