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大家·侯潮府样板房开放两天认筹破300组进入开盘倒计时

2015年09月16日 08:3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16日讯 上周六,融创大家·侯潮府展示中心及样板区正式对外开放,并于当天同步启动认筹活动。仅周末两天时间,侯潮府客户到访量超1500组,认筹客户突破300组。据侯潮府营销总监龙文军透露,首开房源仅159套,由于目前认筹状况超出预料的好,侯潮府目前已进入开盘倒计时阶段。 

展示中心传递新时代豪宅价值观

自融创与大家携手成功打造了畅销佳作望江府项目以来,融创大家这个双双具备豪宅营造基因组合,便被媒体评价为“杭州豪宅第三股势力”。今年1月拿地之后,侯潮府便被寄予“望江府升级之作”厚望。 

随着近日样板区与样板房的开放,侯潮府神秘面纱终于揭晓:样板区参照上海璞丽酒店和九里云松的酒店景观风格,采用国粹文化移步换景,设置了照壁水景墙,干净雅致。园区四处活体水景,既呼应千年候潮门的涛声依旧,也寓意侯潮府将源远流长。花岗岩与铜条镶嵌,仿佛金镶玉,象征钱塘水系千年流经;雕塑墙,缩影钱塘江百年历史,寓意钱塘江形态演变。

整个示范区整体风格干净雅致,打造喧嚣的城市里精致、精艺的景观,豪华的选材,却又满含典雅的氛围、亲切的温暖。

让空间里有“心”有“情”,这是侯潮府在园区设计中致力于表现的内容。相比钱江新城历来的“高冷豪宅”,侯潮府试图让豪宅更加有温度。 

重磅杀器:34平L型阳台获100%好评

“我们这批客户都是改善型的客户,所以对生活很挑剔。”家住市中心的吴女士表示,房地产市场上产品越来越多,但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很少,他们的这种挑剔也只是源于对生活本质上的需求。  

此次亮相的118三房与139四房样板房终于真实展现了空间的质感与厚度:户型上,继融创·河滨之城南向三开间连通大阳台之后,侯潮府又推出了最大34平的L型超大阳台,“超大阳台”正在变成杭州融创的标签与专利。118方户型做到了每个起居空间都带阳台,南向三开间连通10.5米超大阳台!139方更在河滨之城上进一步创新,把“院子”做到了高层里——270度L型环形院落的超级阳台,相当于一座30平米以上的空中花园!通过侯潮府,融创开启了杭州豪宅“内部对话外部”的空间新哲学。

据了解,参观样板房的客户几乎100%一致地给出了好评。“我看到139的L型阳台时惊呆了,这就是我想要的阳台,可以在一侧种满鲜花,可以在鲜花中醒来,这样在书房工作的时候也可以看到鲜花在侧。”吴女士是做设计工作的,这种小细节让人深深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受于政策的影响,钱江新城已经10年不见118 ㎡三房、139㎡四房的空间设计,侯潮府此番把它重点推出来,正是基于“精致、适度、舒适”的空间哲学理念。

归心”细节触动客户“痛点”

相比钱江新城多数豪宅的“高贵冷艳”,侯潮府提出“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的新一代豪宅理念,打造了“归心社区”概念。据杭州融创副总经理邵佳介绍,这是从上万名豪宅意向客户的点滴需求里提炼出来的。实用舒适的户型,健康的空气和水,丰富的运动设施,促进邻里关系的公共空间,对老人和孩子的贴心服务…“归心社区”的种种细节,都是用来治愈生活中的痛点。

项目精装更是将居家健康放在了创新的首位,对“空气”和“水”的关注是最大亮点:一是室内的三重空气净化系统,它以第三重末端净化最为独特,采用了美国RGF空气净化设备。

这些所有的细节,都是为了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归得了家,放得下心”——即“归心”。

很多业主被侯潮府的成长跑道所感动。“我朋友每年都会请专业摄影师拍两组照片,记录亲子的瞬间。我发现侯潮府设置了20米的成长跑道,这个细节让人特别感动。看着孩子学会跑步,一天比一天多跑一点,我想这是非常美妙的瞬间。”

据悉,侯潮府还设置了公共会客厅、四大主题泛会所、七大邻里交汇节点、2700多平方米中央大草坪等邻里互动空间,这里有室内外双泳池,还做了水下运动会所,可以在水下跑步,避免膝盖受损。

“之前我们根本不知道有水下跑步机这种东西。这样的细节他们都能考虑到,说明这个开发商很用心。”吴女士说,她被多个细节所震撼,细节背后,是开发商的用心。

两天认筹突破300组,即将开盘 

长期致力于探索城市豪宅开发模式的融创大家,将“杭州豪宅第三股势力”的实力,毫无保留地融入到侯潮府的研发和营造进程中。凭借钱江新城黄金居住带的恒定影响力,又作为融创大家继望江府后升级之作,这座凝聚“回归生活本源”的归心豪宅在拿地7个月以后即将迎来第一场考试。邵佳表示:“我们用心,用情,用爱在给客户做产品,代言这个城市里最顶级的豪宅产品。”

据侯潮府营销总监龙文军透露,由于目前认筹状况超出预料的好,首推房源仅157套,而目前认筹已超过300组,并且大部分都有非常明确的意向房源。为此,侯潮府目前已进入开盘倒计时阶段。


2015年09月16日 08: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