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产品比对图流出,它居然壕过武林“第一豪宅”

2015年09月24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24日讯 近日,一份武林豪宅的产品比对图流出。出乎许多人的意料,香港九龙仓在杭州市中心的顶级豪宅君玺98,居然壕过几乎无人不晓、以豪奢著称的武林“第一豪宅”。据说,仅四根擎天红龙玉柱,就价值40万元!

相比金碧辉煌的土豪风,君玺98高贵奢丽的范思哲风格样板房,港派气息浓郁,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不可不看的港派豪宅样板房”。

全球顶级品牌,两大豪宅不相伯仲

看过武林“第一豪宅”样板房的人,无不被其金碧辉煌的豪华装修以及各种全球顶级品牌设施所深深震撼。

然而从流传出的那份产品比对图看,君玺98的奢华程度丝毫不亚于武林“第一豪宅”。

一位杭州知名的豪宅专家,在看了这份产品比对图后表示:“两大豪宅用的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品牌,可以说不相伯仲。”

嘉格纳被称为厨电界的“劳斯莱斯”,深受巨星成龙和章子怡钟爱。而无论是九龙仓君玺98还是武林“第一豪宅”,燃气灶、蒸炉、烤箱、洗碗机、冰箱、咖啡机等厨电设施,均是清一色的嘉格纳产品。

两大豪宅的卫浴,皆采用了被奥地利女皇册封为“皇家制造商”的德国唯宝品牌,百年前其身影出现在泰坦尼克号的头等舱上。

龙头和花洒都是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使用的汉斯格雅。中央空调都是日本大金,地暖均采用始创于1874年的德国威能。

君玺98的博德宝,武林“第一豪宅”的西曼蒂克,均是世界三大橱柜品牌之一。相比较,君玺98的博世油烟机吸力是嘉格纳油烟机的两倍,更符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

“君玺98的卫浴还用了瑞士顶级品牌劳芬,新风系统则用了德国的霍尼韦尔。这两大品牌只做最高端产品,比起产品线较长的TOTO和大金,要略胜一筹。”该豪宅专家说。

范思哲奢丽艺术风,四根红龙玉柱价值40万元

走进君玺98,一股浓浓的港片味扑面而来,高达3.2米全铜镀铬防护门自动缓缓开启,这时候要是走出来一个梳着大背头、身披黑色大衣、转动着玉扳指的“赌神”高进,倒是完全没有违和感。

刷卡经过三重门户,进入玄关入口,立即会被四根擎天红龙玉柱带来的奢华感所震惊。正所谓白虎架金梁,青龙缠玉柱。仅这四根红龙玉柱,就价值40万元。

“要说君玺98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的名贵石材种类之多,工艺繁复之程度。名贵石材的组合最能体现出尊贵感,也最能够代表典型的香港顶豪。”一位九龙仓人士表示,君玺98的精装修成本之所以超过武林“第一豪宅”,就在于名贵石材用料上的舍得投入。

凡尔赛金、松香玉、白玉兰、绿玉石、奥特曼、柏丽金、红龙玉等数十种名贵石材,通过水刀拼花、纹理雕刻等精细工艺,且辅之以金箔,君玺98的奢华感尽显无疑。据说,仅卫生间的玫瑰金石材贴墙,价格就高达2000元/平方米。

不过,与金碧辉煌的土豪风不同,君玺98的视觉效果如同奢侈品牌范思哲的时装,高贵不失个性,古典不失时尚,华丽兼具艺术。

在另一间巴宝莉风格样板房,欧洲巴洛克时期独特的天然木皮自由拼花设计,精致细腻的顶部雕花,吊灯上的金箔,同样尊贵感十足。 

在户型、功能和智能住宅科技上,港式豪宅更为讲究。君玺98除了中式厨房,还设计了西厨和中岛。巴宝莉风格样板房四房朝南,南向面宽17.6米,其奢侈尺度足以与别墅媲美,尤其是6.6米的主卧开间,在武林板块几乎无人能及。

在不断追求极致的豪宅市场,即将推向市场的君玺98,又一次提升了豪宅爱好者的眼界。

2015年09月24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