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大道|千套热销轨迹

2015年09月25日 21:1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25日讯  自上个星期以来公园大道便进入 “冲刺千套的倒计时”的热销模式,售楼处不断传来客户成交的喜讯,带来一张张成交客户灿烂的合影。经过最后的一轮冲刺,公园大道胜利完成千户成交的战绩,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回顾公园大道千户热销的成长历程,一睹城东新城品质大盘的热销风采。

品质大盘  公园大道领跑主城

2013年7月,草庄地块推广名正式定为“公园大道”,2014年3月29日,万科·公园大道盛大首开,迎来第一位准业主,这是千户大家庭的起点、原点。2014年10月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更是一举点燃了项目热销的势头。两个月后,公园大道导入杭州采荷三小教育集团新校,名校与品牌强强联袂,助力公园大道城东新城品质大盘升级。从此,公园大道热销不止:公园大道荣登2015年1-5月江干区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双料冠;截止8月,又取得2015年1-8月主城区销售套数TOP2荣耀。可以说,公园大道的一次次蜕变,是在万众瞩目之下华丽铺展。

城东新城成熟大盘  未来可期

1000户准业主,意味着万科公园大道城东新城成熟人居大盘呈现。过程最美,公园大道的成长历程,太多的荣耀值得铭记,再次感谢1000位准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而我们相信这千户完美里程并非意味终点与目标,公园大道未来佳绩依然值得我们期待与超越! 

目前11幢火爆热销,入住机会弥足珍稀,全城抢藏88898889

本资料数据来源于住在杭州网2015年1-5月销售套数排行榜、搜房网2015年1-8月销售套数排行榜。本项目推广名为“公园大道”,核准地名为“金草公寓”。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学校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笕桥分校”,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收费标准等存在调整可能,须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东尚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5第000066号。


2015年09月25日 21:1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