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美食趴,品味舌尖上的东宸

2015年09月30日 11:40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30日讯 还在为这个国庆节是否去赶人山人海纠结吗?不用犹豫了,北京冰糖葫芦、天津麻花、杭州桂花糕、意式提拉米苏、港式奶茶………这个国庆佳节,和德信浙旅·东宸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美食之旅吧。10月2日和6日,德信浙旅·东宸,中西合璧美食趴,带你用最闲适的心情,品尝美食带来的满足,用味蕾感觉遥远国度独特的美丽。

不出国门,世界美食尽汇东宸

为了饱尝世界各地美食,旅行是一种方法。其实不需要走出国门,一样能身临其境感受各种异国风味。

10月2日和6日,为回馈和答谢一直关注德信浙旅·东宸的忠实业主及新老客户,德信浙旅·东宸在现场展示中心特意为你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美食盛宴,中国传统小吃、港式及意式美食一应俱全,让你无需长途跋涉,也无需跨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异国异地的特色美食。天津麻花、杭州桂花糕、台湾关东煮、提拉米苏、芒果班戟…………精选的美味佳肴,让你的假期轻松体验美食之旅。

品味异地的美食,感受异地的文化,美好的生活从美味的食物开始,德信浙旅·东宸国际美食趴,让你的舌尖跳动起来!让你的味蕾FEEL起来!

杭州改善翘楚,宽景四房125㎡持续热销

品美食,更不耽误你赏好户型,一举兼得必将让这个国庆过得有滋有味。日前,东宸推出的王牌宽奢三房110㎡、宽景四房125㎡,再一次红动杭城!据了解,被誉为“户型专家”的德信对这两个户型在改善尺度、观景视界、阳光尺度、行进尺度、收纳尺度、实用尺度上皆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宽阔楼间距、加上阔景阳台、超大尺度飘窗等,带来体验感极强的景观享受;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将采光面做到极致;小高层设私家电梯厅,带来更私密的居住体验;入户独立玄关礼仪空间、走入式衣帽间………为生活腾出更多尊荣空间;还有方正的大格局、高得房率都让改善的生活实至名归。德信浙旅·东宸110-140㎡全优PLUS户型,让改善一步到位!

地段、交通、配套全面领航改善

四开四捷,劲销9成,离不开东宸全优户型的助力,同样也是东宸地段、交通、配套等均好性的必然结果。

东宸,坐落城东新城正中心,经文晖路——天城路一线,可快速抵达武林广场;项目周边云集城东最密集商业综合体集群,23万方华润欢乐颂(规划)、25万方港龙城(在建)、13万方西子国际(在建),吃喝玩乐一站享;毗邻地铁1、4号线双铁双站,与幼儿园及小学一路之隔,两大公园、三甲医院………成就东宸杭州改善的翘楚地位。

此外,在园区规划设计上,东宸汲取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在园区内设有儿童成长中心、童玩中心、慢生活跑道等一整套成长教育体系,矢志打造杭城首个成长教育住区;园区景观上,中央微沉式阳光草坪、绿植迷宫花园、特色园亭………让回家是一场穿越美景的旅行,丰富而不单调。

德信浙旅·东宸,杭州改善翘楚,继续聚焦宽景四房125㎡!

VIP:0571- 85803266  85803299

ADD:杭州市天城路与环站东路交界处往北200米

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看房,德信浙旅·东宸销售展示中心开启夜间营业模式,晚上营业至21:00,期待您的光临。


2015年09月30日 11:4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