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欢聚首开德胜上郡 半价抢购新春大礼包

首开德胜上郡“老友记”新春感恩火热进行中

2016年01月20日 18:3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月20日讯   曾经的他们互不相识,为各自的家庭和事业忙忙碌碌。2015年,市心品质洋房——首开·德胜上郡让他们有缘相聚在这里,从此成为朝夕相处的好邻居、好朋友。经过咖啡DIY、手工皂DIY、火鸡盛宴等一系类暖心活动,业主们的友谊不断升温。本周末,首开·德胜上郡感恩回馈老业主,推出半价抢购新春大礼包活动。新老业主们相聚一堂,其乐融融。

相约周末,半价抢购缤纷年货

1月23日-24日,首开·德胜上郡业主专属年货节将盛大开启,届时百草味喜团圆礼包、百草味和家欢礼包、百草味玉满堂礼包等缤纷大礼包半价抢购。本周末,业主们又可以在首开·德胜上郡逛吃逛吃,度过一个愉快地周末。

各位新老业主,本周末去首开·德胜上郡,不仅可以半价购房新春大礼包,还能免费领取价值40元深度保洁券一张。小编特别提醒,新春大礼包和深度保洁券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市心罕见洋房,尊享品质生活

武林约4公里——首开·德胜上郡,不同于传统洋房,不仅具备低容积率等传统洋房优势,更具有一梯两户、双明卫等设计,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经过科学规划与合理布局,首开·德胜上郡主力户型面积洋房90方,不仅做到了约83%的高得房率,更是实现了户户通透,畅享270度视野景观。

相比于郊区地段洋房,首开·德胜上郡距武林商圈仅约4公里,优雅幽静中不失繁华,其周边更有秋石快速路、德胜快速路、石祥路、上塘路四条主干线,通达市中心、城东、城西、城北、城南,堪称杭州中心城区交通通达性出众的板块之一。畅达的交通不仅意味着出行的便捷,更代表着醇熟的生活配套。2公里生活圈内包含沃尔玛、乐购、新农都综合体(在建)、杭氧杭锅综合体(规划)、农业科学院幼儿园等周边完善配套。

新春感恩,首开地产幸福置业计划耀世启幕,每天推出一套特惠房,不容错过!

【电话】0571-8657 066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德胜快速路与石桥路交叉口向北300米石桥路西侧(金禾嘉苑南)


2016年01月20日 18:3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超级管理员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