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路隧道预计本月通车

往来临平新老城不再绕路

2016年12月02日 15:31 来源:每日商报

以后来往临平新老城区不用再绕路了。11月30日,记者从余杭区了解到,临平山的第二条隧道——星河路隧道本月就要通车了。

星河路隧道位于临平副城,北起星光街,南至星河南路,是连通临平山麓南北的交通要道。隧道东线长1105米,西线长1107.5米,单洞净宽15.5米,双向六车道。

隧道工程除隧道主体外,还包括北口与星光街路面接口工程以及南面高架及地面道路工程。南接线高架全长603米,宽17.5米,双向四车道。

目前隧道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机电、弱电、绿化、内部装修等配套工程,最快本月建成通车。

另外,隧道北口与山北星光街,还剩下路面沥青铺设和绿化施工:南出口与高架间的200多米道路还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高架主体已全部贯通,正在进行路面工程。

星河路隧道工程是临平副城南向北骨架性道路之一,它建成后将打通星河南路和星河北路,连接临平老城区、临平新城与山北,山北与临平新城之间的路程也将大大缩短。


2016年12月02日 15:31 来源:每日商报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