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新城优质教育资源点燃临平新城未来 !

2016年12月12日 15:54 来源:临平新城官网

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新中心的崛起,离不开教育资源的支持。从幼儿园到高中,从公办到民办,从国内到国际,聚集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外国语学校、天长教育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一路腾飞,让临平新城未来被优质教育“点燃”。

教育资源大整合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外国语学校

  在课程设置上,小学和初中将实施双语制“国际理解教育”,高中部则集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Alevel课程、美国AP课程和瑞士日内瓦国际文凭组织设定的IB课程这三大国际主流课程于一校,届时,学生可以灵活选择,也可在学习的过程中自由修正发展方向。除此之外,还将配备北京外国语大学强大的师资团队作为学术指导力量。

  杭州市余杭区乔司中学

  学校创办于1980年2月,经过30余年的发展,学校形成了“和谐、规范、奉献、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了“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民主管理、校务公开”,“轻负担、高质量”三大办学亮点,成功培养了众多的优秀人才。

  杭州市余杭区临平第一中学

  临平一中创办于1978年8月,现有班级45个,在校学生2000余人。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齐全的功能教室。通过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余杭区综合考评优秀级学校。

  杭州市余杭区天长世纪小学

  杭州市余杭区天长世纪小学是一所依托于杭城名校天长小学的公办学校,位于临平新城地块汀城路以西,汀兰路以北。学校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优秀的教师团队、特色的趣味课程,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课程,促进他们的健康发展。

2016年12月12日 15:54 来源:临平新城官网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