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研究院:首开价近3万,香港兴业的底气来自哪里?

2017年03月07日 18:04 来源:住浙网 作者:陈佳

本文导读:

1、产品:“联排院墅+多层洋房”纯改善

2、用材:为中高端客户营造高品质的家

3、户型:“有天有地”的院落式居住情节将在此实现

4、景观绿化:公园中的生活体验

文/好房研究院 陈佳

早春三月,香港兴业|耦园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从拿地到首开,历经整整21个月,杭城终于等来了“神秘”港资房企的第一份礼物。

开幕式启幕

首次推出的20号楼是多层洋房产品,共有24套预售房源,毛坯备案均价接近30000元/㎡,比一路之隔的西溪之星在售均价高出2000元左右。耦园首开便为香港兴业入杭首秀定下了“高”的基调。

香港兴业首秀“高”开,底气来自哪里?好房研究院对此进行分析——

产品:“联排院墅+多层洋房”纯改善

从香港兴业愉景湾到上海兴业太古汇,尊重资源,令人、建筑和环境和谐相融,从来都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的开发初心。

西溪,历来给人一种隐逸的印象。耦园项目,以1.2的低容积率打造的“联排院墅+多层洋房”纯改善产品,在西溪畔是非常稀缺的。

一路之隔的滨江西溪之星,则配置了较高比重的小户型,吸引了一定的刚需客户。


香港兴业·耦园鸟瞰图

用材:为中高端客户营造高品质的家

定位改善的耦园,在用材方面也毫不含糊。

香港兴业·耦园外立面采用优质的石材和耐久的仿石漆配搭,加之宽景玻璃和装饰线条的交错点缀,简约内敛中透着一丝奢华。

在一些细节的把控上,耦园也体现了兴业人无处不在的匠心:国际知名的日立电梯、三星智能门锁、环保Low-E双层中空玻璃、高科智能信报箱……无一不是最好的诠释。

户型:“有天有地”的院落式居住情节将在此实现

香港兴业·耦园首次开盘,推出了多层洋房,主要户型为123方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117方和178方的五房三厅三卫户型。

117方户型图

底跃117方和顶跃178方户型为香港兴业着力打造的天地院墅,其灵感来源于中国人“有天有地”的院落式居住情节。117方户型,三开间朝南,并且地下一层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可供存储和室内活动;178方户型,采用了尺度恢弘的“横厅”设计,并享有专属的顶层空间。

178方户型图

123方标准户型分布于2至5层,三开间朝南,面宽约12米,得房率高达83%


123方户型图

据好房研究院了解,后续,联排院墅和更多的洋房户型将陆续亮相。

景观绿化:公园中的生活体验

耦园身处西溪湿地、五常湿地的怀抱之中。两大湿地公园与耦园六境相呼应,构筑了耦园业主诗意的“景中”生活体验。

韵至心声的“听琴阁”、步移景异的“弈园”、清新雅致的“书园”、人文写意的“丹青园”、春香依然的“品茗阁”和心旷神怡的“馥香林”藏于园中,蜿蜒曲折的“樱花大道”串联起“六境”。

香港兴业耦园,不惧高成本,以独特的匠心为杭州城西带来了一方充满魅力的诗意居所。

2017年03月07日 18:04 来源:住浙网 作者:陈佳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