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湾上风华唐彬】打造杭州“艺术与风尚”的褐石文化住区

2017年05月19日 12:1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定位:“艺术与风尚”的褐石文化住区

2、配套:得天独厚的环境+不断完善的配套,“世外桃源”魅力绽放

3、产品:从理念到服务运用“Think芯”产品体系

4、首开: 高性价比90方房源即将首发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褐石建筑起源于英国,盛行于十九世纪的美国,尤以纽约和波士顿为人知晓。褐石建筑立面以褐色的砖石砌就,布鲁克林的ParkSlope(公园坡)地段,在1890年,已是纽约市著名的“褐石地带”,有纽约“世外桃源”美誉。而其中的标签社区——丹波【DUMBO】社区,更成为了优雅生活、风尚人居的代名词。也让褐石建筑成为了美国中产阶级引以为傲的富足象征。

而在杭州,也即将诞生这么一个褐石文化住区,那就是位于杭州半山公园地带的新城湾上风华。

那么这个以丹波的褐石文化住区为蓝本的项目具体是怎么样的?有什么特点?周边配套如何?产品品质如何?带着一系列问题,住浙网研究员采访了湾上风华的项目总监唐彬。

定位:“艺术与风尚”的褐石文化住区

新城这个已经发展20余年、跻身中国房产20强的知名房企,进入杭州以来的每一步都扎实而稳健,所带来的每一个项目也都有着自己的特点。

来到新城龙湖·湾上风华的售楼处,光从入口就感受到了时尚、大气的设计感,走进售楼处内部,整个装修设计简洁又时尚。

新城湾上风华售楼处门口

新城湾上风华是新城入主城北公园住区的第二项目,也是新城2017主城首发制作。

在位置上,湾上风华与新城红郡相隔600米左右。两个项目相聚如此近,唐总说,“湾上风华是我们去年拿的地,今年入市的项目。我们意在与红郡一起打造一个30万方的褐石文化住区。因此,在整个项目的规划之初即以美国丹波的褐石文化住区为蓝本,意将其打造成‘艺术的、风尚的’的住区。”

售楼处大厅

项目的设计定位往往与项目所针对的目标客户需求有关。“我们整个小区在规划之初,就是意来满足那些在杭州的80后、90后的先锋客户群体的居住需求,小区90%的产品是90方的户型,而所有90方都做到了三房两卫双阳台以及入户玄关这样的配置。”

配套:得天独厚的环境+不断完善的配套,“世外桃源”魅力绽放

新城湾上风华售楼处

其实,如果房价以武林为圆心,你会发现在同等的半径辐射距离下,半山片区是房价极低的那点,甚至不及钱江新城的一半。长期以来这一板块一直被忽视,价格还徘徊在2万左右。

但是这一板块,尤其是天然的居住优势,依托半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一天赋环境,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而秋石高架的链接、地铁3号线的规划又大大缩短了半山与市中心的距离感。在城市空气质量堪忧的当下,半山难以复制的自然原生景观,显得尤为珍贵。随着绿城西子田园牧歌、广宇万科公园里、新城红郡等高端宜居社区的共同构建,这里的居住价值进一步凸显。

新城湾上风华鸟瞰图

另外该区域还是“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是一个教育先行的板块。“在我们项目四周一公里的范围内,布局有四所学校已经建成。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都有。特别是项目的西面是浙大附中丁兰校区,以及项目500米范围内的浙师大小学、杭师大幼儿园,可以满足这边居民的12年教育需求。”

浙大附中和浙师大丁蕙实验小学

当然还有已开业的新城广场、丁兰广场以及地铁三号线上面规划中的商业综合体。

应该说,无论是出行、购物、学习这一板块的配套都是非常齐全和完善的。这个曾经的“世外桃源”正在被不断发掘,焕发出其独特的魅力。这样的环境与配套搭配这样的价格,这里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置业者。

产品:从理念到服务运用“Think芯”产品体系

“我们希望是给客户带来艺术的、风尚的、年轻的、有活力的这样一个社区。”讲到湾上风华的产品时,唐总说到,“我们小区在智能化的配置上也是来匹配我们这一群有品质需求的年轻客户的。”

据悉,新城湾上风华是新城百年住宅品牌“Think芯”在杭州运用的第二个项目,第一个应用的项目是新城香悦公馆。

“Think芯”工艺展示区

“‘Think芯’归纳起来有六大价值点,就是精工、智慧、环保到邻里、健康,到我们的服务。在这个项目里面,我们的精工以及智慧环保这块有很多的体现,特别是精工的话,我们有一些匠心的设计。”

的确,光从户型设计就可看出新城的精工,所有的户型都做了双阳台的设计,而且阳台的深度达到了一米八,相较于一般一米六的深度,提高了阳台的实用性。而中间套的入户门设计上与电梯不对冲,从而保证了住户的隐私性。新城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体现着精工的品质。

此外,在智能化配置上,如赠送空气源热泵、用蓝牙卡即可畅通无阻的“回家之路”系统等符合当代年轻人对住房的要求。

首开:高性价比90方房源即将首发

讲了这么多的环境、配套和品质,有人可能会说,湾上风华的价格肯定不便宜吧。

其实不然,“这个项目在定位之初就是以2万+的 产品进行规划打造的,但是本次首开,我们肯定是低于这个价格入市,这也是给一直以来支持、等待新城客户的一个惊喜。”唐总说。

其实随着G20之后,杭州城市量级提升,整个房价都随之提升。这样的价格除了下沙也就这一板块了。结合当前半山环境与人居优化,如此价格可谓不存在丝毫泡沫,也让湾上风华成为高性价比的一个楼盘。

“预计会在月底推出三幢楼入市,90%的房源是90方户型,其中可能有10%的房源是120方户型。”唐总说。

A1户型89方中间套

B1户型89方边套

新城湾上风华将为杭州带来怎样的高品质人居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年05月19日 12:1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