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奥体 滨江御虹府展示中心开放日到访超千组!

2019年12月08日 20:0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8日讯  一种时代风潮的表达,一场品质生活的预演。12月8日,滨江·御虹府展示中心于万众瞩目中璀璨绽放,吸引全城近千组客户前来共襄盛举。展示中心开放现场,从现代极简美学的空间,到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为参与者们盛启了一场从感官到心灵的奇妙之旅!

 

奥体芯地铁2号线旁,醇熟生活大境已成

被誉为2019年末杭州楼市的最大“彩蛋”,滨江·御虹府展示中心的璀璨绽放,让很多等待已久的购房者们,终于有了与心仪楼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项目位踞世界瞩目的奥体板块核心,距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仅约300米,两桥三隧三地铁穿城而过,10分钟可抵达钱江新城,20分钟到达武林商圈,启幕无界都会生活圈。从这里出发,步行至在建的“钱江两岸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奥体印象城只需两个红绿灯,2021年6月综合体开业后,将为业主们带来更醇熟的高品质生活。

一站式的教育配套,让更好的未来眼见为实。项目南侧就是规划18班的钱江世纪城中心幼儿园,一路之隔为规划江南小学和江南初中,周边崇文、杭二中、学军等名校环伺,优质的全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成长一路护航。

 

纯正滨江血统,103-139㎡全明精装社区

滨江·御虹府作为拥有纯正滨江血统的新贵作品,将品牌精神与匠筑理念贯注于每一个产品细节中。12幢现代极简风建筑,焕新城市界面,全盘1151套房源,罕见地做到所有户型全明。

在精装方面,项目则沿用滨江海岸系风靡的幻影、海派、卡地亚三大风格,为居者描摹出前沿的现代生活场景。与此同时,中央空调、地暖、品牌厨卫,滨江园同款人脸识别入户系统的入驻,更彰显出滨江在产品打造上一如既往的“不计成本”。

如今,由于高低配盛行,及限价下成本控制的考虑,杭州市面上已罕见室外泳池和大花园的身影,但在滨江·御虹府的新亚洲风格园林里,蓝宝石形泳池、景观戏水池、双儿童乐园的人性化配置,将赋予生活更多温度。

 

预计总价仅400万起,首开在即全城共待

“在奥体能买到这个价格的房子,而且是滨江独家操盘的,真是赚到!”在展示中心开放现场,有“滨粉”兴奋地表示,买滨江的房子从不用担心品质,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能否摇到号。

纵观当前的奥体,澄品最小面积127方,壹号院等项目起步更是170-180方往上,总价基本都在七八百万,甚至千万以上,让这个板块的楼市仅能成为“少数人的狂欢”。

滨江·御虹府作为杭州首批“双限”宅地,不仅以约103-139㎡的面积段,填补着区域楼市的空白,更以45000元/㎡的精装限价,预计400万起的超值总价,与周边二手房产生了近万元价差,让更多等待已久的购房者们,迎来了入主奥体板块的最佳时机!

奥体芯地铁旁,预计总价400万起!建筑面积约103-139㎡全明精装社区,展示中心现已璀璨呈现,恭迎品鉴!样板房即将开放首开在即,热邀全城共待!


2019年12月08日 20:0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帅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